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雅捷出演《立春》 摇身一变“顾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王雅捷出演《立春》摇身一变“顾女郎”(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成功出演赵本山大戏《马大帅》, 而人气大升的青年演员王雅捷(点击进入王雅捷的blog),近日又传出好消息,不仅参演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大明王朝——海瑞》,而且还摇身一变成为了知名导演顾长卫的最新电影《立春》的女主角。

  据消息称,这部号称《孔雀》姐妹篇的《立春》,自筹备之日起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顾长卫导演也自暴,曾考虑过秦海璐(点击进入秦海璐的blog)刘涛(点击进入刘涛的blog)朱媛媛等多位比王雅捷有名的女演员,但是因为王雅捷在《马大帅》中成功的表演,把一个典型农村妇女的朴实、善良、勤劳刻画的如此淋漓尽致,并且发现王雅捷的形象气质非常合适《立春》中,她所要扮演的角色,于是确定王雅捷出演剧中女主角。

  王雅捷也表示能够参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这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得到顾长卫导演和广大观众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