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谋女郎”李曼飞天造型曝光 金色为主高贵惊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新闻发布会延迟到11日上午举行。不过让人欣慰的是,昨日笔者第一时间从新画面公司拿到了从未曝光的“谋女郎”造型图,李曼身着薄如蝉翼的纱绫腾空,一手持剑鞘,一手持剑,犹如飞天般高贵和惊艳。

  造型:金色为主宛如飞天

  从李曼的这张造型图上可见,金色仍是片中服饰的主要基调。李曼头梳圆髻,缀着珠花,身着华贵的丝绸裙,软软的绸缎一直拖至足底,她一手持剑鞘,一手持剑,腾空一跃,势如飞鹤,回眸一笑,长长的纱缎摇舞于风中,如彩绘飞天,华贵而不失清丽,惊艳而不失端庄。

  质地:货真价实金线缝制

  据张伟平称,剧组根据李曼在片中的情节设计了两套以上完全不同的造型,不但有乖巧的侍女服装,也有英姿飒爽的打斗服饰。而曝光的这套服饰是介于侍女与侠女之间,“其质地完全货真价实,全用金线缝制。所以看上去华贵绚丽,等我们以后公布剧照时,你会发现真人比草图惊艳一百倍。”制片人张伟平如是说。

  角色:内心单纯爱恨折磨

  据了解,片中的李曼其实是个内心很单纯的女孩,和王子祥相爱,但怎奈母亲陈瑾一直对她施加报仇的压力,她不得不在爱情和仇恨中挣扎。张伟平表示,服装造型上不但能贴切地反映李曼的身份,而且与剧情进展也很吻合。(马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