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瑶“光头”演《立春》 顾长卫新片女主角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7:18 武汉晨报
张瑶“光头”演《立春》顾长卫新片女主角敲定

张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据悉,顾长卫新片《立春》女主角终敲定,不是呼声颇高的蒋雯丽张静初(点击进入张静初的blog),而是位新人---张瑶(点击进入张瑶的blog)

  据张瑶经纪公司的王经理透露,《立春》剧组去年主动找到他们公司接触了张瑶,通过试镜,张瑶从上百人中脱颖而出。

  在加入《立春》剧组之前,张瑶是一名歌手,是“女子十二乐坊(点击进入十二乐坊的blog)”的小师妹,曾获 MTV-CCTV音乐盛典新人奖,从未出演过任何影视剧。顾长卫为何选择她?针对这个疑问,王经理表示:“天分很重要!”不过王经理也承认:“过完年后,张瑶每天一早都要去剧组,可见压力还是有的。”据了解,张瑶在新片将以“光头”造型出演。据悉,《立春》将于今年6月底关机。(记者 徐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