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洋朋友》山东开机 徐筠水下变身美人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22 新浪娱乐
《海洋朋友》山东开机徐筠水下变身美人鱼(图)

徐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号称“中国第一部面向儿童、面向国际的故事片”《海洋朋友》在山东正式开机,该片讲述了小男孩方小奇与海洋世界的小海豚淇淇之间的科幻故事。新锐女演员徐筠(点击进入徐筠的blog)与当红小生黄觉(点击进入黄觉的blog)在该片中成为小朋友们的最佳“绿叶”。

  徐筠与黄觉演绎清纯爱情

  徐筠在片中饰演“美人鱼”表演者柳叶,黄觉饰演海洋动物训练员李萌。片中,黄觉一直喜欢着徐筠,在天天的工作中面对心爱的女孩,试试探探中对徐筠用尽大男孩可爱的心意,也得到了小朋友的不少帮助,最后终于赢得了徐筠的芳心。徐筠透露,作为儿童片,片中她和黄觉这段恋情并不是主要的部分,但是非常温馨、美好。想必这样俊男靓女的组合也将是小朋友眼中最漂亮的哥哥姐姐形象。

  水下变身美人鱼

  为表现出美人鱼在水下的真实感,徐筠将拖着夸张、美丽的大尾巴,在水中与身边的海洋动物一起自由游动,长长的头发会在水中飘动,将会非常贴近童话“海的女儿”中美人鱼的形象。由于徐筠自小习舞,练过扎实的形体童子功;而且又在海边长大,水中技术相当不错,在徐筠演绎下的灵动、美丽的美人鱼将成为此片中的一个亮点。徐筠坦言,为拍好水下的戏,进组就一直在跟潜水专家学习技巧,有信心给小朋友们一个“真实版的美人鱼姐姐”。

  影片将利用电脑进行后期制作加入动画成分,打造中国第一部“动画

真人秀”。徐筠和黄觉都将有自己的动画形象,徐筠的美人鱼动画造型将成为美人鱼造型的中国现代版。

  说起怎么会接演一部自己不是主角的儿童片,徐筠快乐地表示,是为小朋友献上一份爱心。并且,片中“美人鱼”的角色以及动画、潜水的戏也相当吸引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