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牛青峰携《红飘带》与艺术院校学生切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7 新浪娱乐
牛青峰携《红飘带》与艺术院校学生切磋(附图)

牛青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应中国戏曲学院的邀请,牛青峰带着自己的电影《红飘带》随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送电影进大学”活动,走进了艺术院校的校园。

  尽管以前有过跟大学生交流的经验,但因为这次去的是艺术院校,所以牛青峰心里还是不免有些异样的兴奋。

  果然,在看完影片后,学生们开始了“轰炸”,首先问的问题是作为演员对电影的理解,牛青峰高兴地跟大家说了“热爱”,但学生并没有放过他,又接着问他是否相信片中主人公的爱情态度,牛青峰这次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反问同学是否喜欢纯净的爱情,同学们一起会心地笑了。

  紧接着,又有很多的同学问起了尖锐的专业问题,牛青峰虽然做了真诚的回答,但提问的同学却并没有“饶”过他,因为时间的关系,牛青峰只能答应说活动结束以后再个别跟他交流。

  更多的同学问起了关于自己今后的演员出路,牛青峰也都一一作了回答。最后,同学们干脆围到了他的身边做起了零距离的交流。

  事后,牛青峰对笔者说,虽然自己演过很多让观众喜欢的角色,但对于同学们的提问还是感到一种神圣的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