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偶像明星“为情所困” 搞怪黄觉铁定入《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2:55 新浪娱乐
偶像明星“为情所困”搞怪黄觉铁定入《门》

黄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平时常给人留下搞怪印象的黄觉(点击进入黄觉的blog),铁定将在李少红新片《门》中出演男二号。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次成了陈坤(点击进入陈坤的blog)的绿叶”。黄觉这样说,是因为三年前,两人曾在李少红电影《恋爱的宝贝》中有过合作,当时陈坤是黄觉的“绿叶”。时隔三年,两人再次在电影里为一个女人交手。虽然电影《门》按题材归为惊悚片类型,但事实上,它的内核却是个非常现实的现代爱情故事。两大偶像明星的联手出演,对票房而言必将成为有力的保障。

  正在山东拍戏的黄觉,昨天收到《门》的定稿剧本后,连夜通读,并于第二天一早与远在重庆选景的李少红导演通了电话。两人在电话里交换了对人物的理解与看法,可谓“一拍即合”。目前,黄觉已经开始协调两个剧组间的时间,力争“两不耽误”。至于“能不能吓到人”,黄觉表示:“那要看导演的了,我的工作就是按导演要求把人物刻画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