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镇宇新片《血战到底》花钱请胡戈恶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1 南方都市报
吴镇宇新片《血战到底》花钱请胡戈恶搞(附图)
胡戈:将用三周的时间来制作恶搞短片(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因馒头案而声名大噪的胡戈(点击进入胡戈的blog)最近又有了新的恶搞对象,吴镇宇新片《血战到底》的制片方主动找到胡戈,希望花钱借胡戈之手恶搞《血战到底》。

  记者联络到胡戈,他表示确有此事。“是啊,他们导演请我吃了个饭,谈了这个事情,我就答应了,”胡戈说,但记者追问这次收钱恶搞的酬劳有多少时,他则表示要保密。

  胡戈对《血战到底》的评价是“还行,国产片中还行”,但他表示影片本身并不太适合恶搞:“它不像《无极》(点击进入《无极》的blog)那么搞笑,不过还行,凑合着弄应该也能弄出来。”胡戈透露,影片制片方给了他三周的时间来制作恶搞短片,要争取在影片正式上映的4月20日前上网流传。在说到影片导演为什么会找上自己时,胡戈笑说:“可能是帮助影片做一点宣传什么的吧。”

  记者随后又联络上《血战到底》的宣传总监刘军,他表示片方确实有与胡戈接触:“我们是有这个意向。因为这个片子本身是一个黑色

幽默片,然后胡戈的才华也是有目共睹,我们跟他接触后觉得他确实是个很有想法的人,所以就请来制作一个恶搞的影片的片花,然后跟我们的正式的片花一起来PK一下吧。”

  对于现在恶搞搞出了名堂,竟然有导演特意花钱请自己来恶搞,胡戈表现得平淡:“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只是偶尔接一个活。”

  而记者在问胡戈,是否担心由纯粹的娱乐转变成商业娱乐从而影响自己的作品时,他淡定地说:“人家要给我的,又不是我求着要的。而且我还是有自己原则的,要确实能做的才行。”

  虽然现在有导演找上门来,但胡戈说自己的理想还是自己做一个原创的短片。“我现在已经在构思了,就是想我自己写剧本,自己当导演,再请些老百姓来拍,我肯定不请大腕的,没那个钱。”而对于之前有电视台愿意出资赞助他拍摄,胡戈则说:“不用吧,我不用别人出钱,我自己出钱就够了吧,反正我的投资又不大,就拍一个网络上放的短片又不用多少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