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色的爱》广州催泪 郑佩佩谈单亲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17 信息时报
《七色的爱》广州催泪郑佩佩谈单亲问题(图)

郑佩佩同黄一飞等宣传《七色的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单亲家庭现象日益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被称为《妈妈再爱我一次》延续的《七色的爱》今日于市一宫电影城独家上映,内地和港台演员携手合作为观众呈现了现代母爱的故事。

  昨日下午,主演郑佩佩、黄一飞以及钟淑慧等亲临电影城出席首映仪式,并讲述了对单亲家庭问题的想法和亲身经历。身为单亲母亲的郑佩佩对此问题更是感同身受。在谈到
李安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荣誉时,曾在《卧虎藏龙》里与其合作的郑佩佩则大赞其为国争光。

  在《卧虎藏龙》等诸多影片里,郑佩佩都以“侠女”形象深入民心,但在现实生活和《七色的爱》中,她却均扮演了“单亲母亲”的角色,“我虽然也算是单亲母亲,但我希望仍可以让孩子觉得在父母的关怀下成长,我也一直告诉他们有关父亲的事情,让他们在相对正常的情况下长大。”

  不过相比起佩佩姐的“坚强”,黄一飞似乎更为感性,“我前一阵子在电视上看到有关单亲孩子的记录片,孩子的父亲去世,母亲是神经失常的,所以他经常被打得遍体鳞伤,我当时看着就哭了。而对于我自己的三个孩子,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爱他们。”

  两位演员在观众心目中一直以武侠和喜剧的形象称道,但这部描述亲情的影片却可让大家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谭争劼/文 萧嘉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