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租期》公映 “路女郎”李佳璇喜签新公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33 新浪娱乐
《租期》公映“路女郎”李佳璇喜签新公司(图)

李佳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第六代电影领军人物路学长最新作品《租期》于3月17日首映。在路学长导演的电影中,人是其永远的主题,他的影片总是以人文关怀作为其核心内容。据说在其的最新电影作品《租期》中深沉的人性与人的情感的思考,使小范围试映中观影的一拨朋友们感动不已。

  在租妻中饰演女一号“莉莉”的青年演员李佳璇对于影片能够获得观众的好评,非常
开心,她说这是一部感情真挚的电影,它对人性的真实情感和社会现实间的碰撞作了深层次的探讨。

  佳璇在剧中饰演一个歌厅小姐,和潘粤明所饰演的大学生偶遇后,受雇随他一起回家看望老父亲,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意外而伤感的故事。对于“莉莉”这个角色,佳璇坦言非常喜欢,虽然最初知道是一位歌厅小姐也有些犹豫,不过由于对于路学长导演的充分信任所以并没有怎么考虑就接下了这个角色,现在证明了当初决定绝对正确,因为“莉莉”已经成为自己从影以来最喜欢的角色了。

  最近对于佳璇来说可谓好事不断,新片上映的同时,又加盟强视传媒,成为旗下艺人。佳璇表示,有了公司为其打理事物,这下可以把精力全部放到事业上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