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元电影《看上去很美》专题 >正文

《看上去很美》昨日庆典 方枪枪“大闹”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59 新京报
《看上去很美》昨日庆典方枪枪“大闹”首映式
在有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尔科·穆勒(左)与张元(右)都出席的《看上去很美》首映庆典上,主演董博文依然敢于“闹场”。

  本报讯 《看上去很美》的首映庆典昨天下午在北京某饭店举行。导演张元(点击进入张元的blog)、制片人马尔科·穆勒带着片中的一众演员集体出席。在片中扮演方枪枪的小朋友董博文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人物,从他出现就一刻也没闲着,到处搞怪耍宝,尽显方枪枪无拘无束的自由本色。

  有点淘

  首映式安排在下午2点半开始,董博文和其他小朋友提前十几分钟就到了现场。看到导演张元以及“唐老师”和“李老师”都没到,他就撒开欢儿玩起来了,一会儿喊着“

机器人———变身!”、一会儿又喊“这次你死定啦!”,几个小女生似乎很喜欢这个小帅哥,一会儿叫他董博文,一会儿叫他方枪枪,簇拥着他在屋里来回狂奔。不知何故,董博文突然把一个MM搂在怀里狂抡起来,这让其他的小孩儿也都极High,被搂住的MM开始还挺美,可慢慢觉得董博文越搂越紧,终于“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有点色

  影片中方枪枪跟同班的小朋友陈南雁关系不错,他甚至对这个比自己大,比自己懂事,比自己听话的漂亮MM很有好感,于是趁着班主任李老师不注意的时候,跟南雁玩小亲亲,还“不怀好意”地让南雁脱裙子玩“打针”的游戏,结果被及时赶到的李老师制止。现实中的董博文虽然没方枪枪这么多鬼主意,但是只有被年轻漂亮的主持人阿姨搂在怀里,才难得安静下来,好好说句话。美女阿姨问他,“电影要上映了,你想对导演说点什么?”董博文害羞地把眼睛一眨一眨,对着张元说,“为什么你在工作的时候那么厉害啊?”

  有点酷

  已经到柏林电影节走过红地毯,享受过好莱坞明星待遇的董博文,对于频频闪动的镁光灯和已经伸到鼻子底下的长枪短炮,一点儿也没放在眼里。如果有人没完没了地叫他的名字,他还会酷酷地转过头,把后脑勺留给人家,如果还有人继续拍,他就大声跟人家嚷嚷,“差不多行了,晃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发布会上有人问其他小朋友,“董博文拍戏的时候乖吗?”女孩子异口同声地回答,“他老欺负我们。”

  话音未落董博文急了,“我跟你们没完!”

  ■方枪枪“闹场”问答

  记者:你想当明星吗?

  董博文:(大喊)不想!

  记者:为什么啊?

  董博文:(大喊)不为什么!

  记者:拍戏的时候你哭了吗?

  董博文:该哭当然得哭了!

  记者:那你觉得苦吗?

  董博文:当然苦了,哪有不苦能做成的事儿啊!

  记者:跟爸爸妈妈合个影吧。

  董博文:(大喊)这是谁出的馊主意啊!张文伯/文 徐万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