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聚焦香港影视博览会 甄子丹绝招传给谢霆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聚焦香港影视博览会甄子丹绝招传给谢霆锋(图)
右起:黄百鸣、甄子丹(blog)、施南生、于冬

聚焦香港影视博览会甄子丹绝招传给谢霆锋(图)
郭富城有杨采妮、林熙蕾(blog)、许茹芸及“儿子”陪伴

  信报讯(香港特派记者 宗珊)昨天上午,投资1000多万美元的动作片《龙虎门》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了记者发布会,主演兼武术指导甄子丹、投资方东方电影公司总裁黄百鸣、监制施南生,及内地发行方代表于冬齐齐亮相。

  昨天的发布会上播放了《龙虎门》精彩刺激的幕后花絮,“龙虎三皇”甄子丹、谢霆
余文乐的造型海报十分的酷,并且每人都拥有自己的“独门绝招”。甄子丹擅长“降龙十八掌”,谢霆锋为“降龙十八腿”,余文乐最拿手的绝招是双截棍。

  甄子丹说,作为一部漫画改编的动作大片,三位男演员的打斗设计是最难的。相比之下,甄子丹真的付出巨大牺牲,不仅教授谢霆锋和余文乐两名小弟武功,而且将自己的最强项——腿功和双截棍设计全部奉献给他们。“在片中,我的功夫主要是依靠手掌的过招,但是只依靠手掌来打很难,因为稍不注意就会变得像女孩子在挥着手打来打去。谢霆锋和余文乐的就比较好办,因为我的长项就是腿功和双截棍,这次正好是他们俩的‘独门功夫’,我只好把绝招都传给他们了。”

  《龙虎门》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则很明确地表示,《龙虎门》确定了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它的目标就是超过《霍元甲》,票房希望能超过一个亿。

  【相关新闻】

  郭富城想做个好爸爸

  信报讯 昨日,郭富城携林熙蕾许茹芸杨采妮三大美女出现在新片《父子》发布会现场。

  被太阳晒得黑黝黝的郭富城坦言,他在戏中是个无能的男人,是一个不懂爱、不知道表达爱的父亲和丈夫,他打骂儿子、剥削儿子,与妻子的感情也亮起了红灯。郭富城表示,近年香港的家庭个案越来越多,所以希望大家看了该片后,会思考和反省,做父母的不管有多忙,都不能忽略关怀子女,还应该懂得包容和体谅。“尽管我并没有做过父亲,但日后为人父,一定会与子女保持良好的沟通,做一个好爸爸。”信报记者宗珊/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