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少红为新片《门》选景 爱上重庆老鸭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0 重庆时报
李少红为新片《门》选景爱上重庆老鸭汤(图)

李少红在解放碑取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3月初,李少红导演来渝为新片《门》选景,不久前返京。昨晚,记者接到热心读者报料,李导又来重庆了。随后,记者在她下榻的酒店对她进行了专访,她表示重庆市民的热情让她更期待将《门》落户美丽的山城。

  记:又来重庆是不是为敲定拍摄地点?

  李:拍摄地点暂时无法敲定。

  记:女主角现在定下来了吗?

  李:还没有最终敲定,我坚持当初的定位———外表漂亮、性格单纯、内心细腻。

  记:对重庆印象如何?

  李:前几天看景,一行人站在轻轨下,听轻轨从头顶呼啸而过,顿时联想到重庆发展的速度。重庆市民的热情也让我很感动,他们拿着报纸跟我打招呼,我到饭店吃饭,他们也给我免单,还主动给我推荐重庆的知名景点。重庆人民真可爱!

  记:喜欢重庆的江湖菜吗?

  李:重庆的菜,当然喜欢啦。但有一点挺要命的,就是开始两天感觉特别好吃,不吃就馋得不行。我比较喜欢老鸭汤,可以下面条,也可以煮饺子,没那么辣。

  记:您的好朋友归亚蕾也在重庆拍戏,会不会邀请归亚蕾加盟?

  李:不会,片中没有合适的角色。

  记:回北京和陈坤交流过对重庆的感觉吗?陈坤反应如何?

  李:交流过。陈坤看了部分选景照片后,也感叹重庆发展之快,“我才一年没回家乡,怎么变化这么大呢?”

  记:最想对重庆老乡说什么?

  李:感谢你们的关注和参与,如果《门》在重庆拍摄,我会让它成为重庆的一张文化名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