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誓言》更名《心中有鬼》 华谊新片蒙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透露,将于4月10日开机的新片《誓言》已正式更名为《心中有鬼》,而这一颇具诡秘色彩的片名为剧中所描写的浪漫爱情凭添一层神秘面纱,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三大明星对该片的演绎也颇为令人期待。

  据悉,除了超强的演员阵容外,《心中有鬼》的制作班底也可谓是令人瞩目的超级大片阵容。无论是监制陈国富(《双瞳》),摄影李屏宾(《花样年华》),剪接林安儿(《功夫》),还是造型吴里璐(《如果·爱》)。这些原本只有在冯小刚王家卫周星驰陈可辛这些大导演的影片中方能一见的制作人员此次也齐聚《心中有鬼》。

  除此之外,《心中有鬼》视频博客的作者的招聘进展火热,这一新宣传方式尝试显然吸引了众多目光。 据悉,招聘工作将于4月2号截止,片方将在所有应聘人员当中精挑细选,而这名符合要求的幸运者将于开机前进组,开始工作。Rocky/文

  《誓言》更名《心中有鬼》 博客作者招聘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