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租期》导演路学长:我下部戏还用李佳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08 新浪娱乐
《租期》导演路学长:我下部戏还用李佳璇(图)

李佳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租期》在全国公映,影片的导演路学长和两位主演李佳璇和潘粤明(blog)也频频出现于各媒体上,影片所传达出来的时尚与传统的碰撞,和其中清新、悠长但又带着些许现实下残酷的浪漫吸引了大批观众。

  片中饰演“莉莉”的演员李佳璇从99年的《非常夏日》到现在已和路学长导演第三次合作了,而当年那部《非常夏日》也是由李佳璇和潘粤明主演的。谈到再次的合作,李佳
璇毫不掩饰对路导的感激:“路导是我的老师,他激发了我对于表演的很多方面的潜力。我觉得他是颇有个性的一位导演,他把自己看待事物的态度,在影片中以朴实真挚的方式传达给观影者,从不去说教。在拍摄时,他也回给予演员很大的表演空间,只是不是从旁边指点:如果这样去表达试一下怎样?他很善于诱导。”

  对于在这次的《租期》中的表演,深深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大获好评,李佳璇表示非常开心,但是并不意外:“因为这个角色首先感动了我自己,‘莉莉’是一个率真、善良的女孩,但是由于她的职业她无法选择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

  而导演路学长更是肯定了李加璇在戏中的表现,表示下部戏还准备用她。看样子,李佳璇还真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路女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