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父子》亮相香港国际影展 郭富城首演悲观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19 新京报
《父子》亮相香港国际影展郭富城首演悲观爸爸
此次在《父子》中,郭富城挑战演技首次扮演悲观爸爸

  本报综合报道 谭家明执导的电影《父子》前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记者会,该片成为本次香港影视娱乐博览重点推介电影。导演谭家明和几位主角郭富城杨采妮林熙蕾许茹芸及小演员吴憬涛出席了记者会。

  当演员在台上谈及拍戏感受时,吴憬涛被问到与演他父母的郭富城和杨采妮合作的
感觉,他竟以甚老练的语气说:“It''s ok!”,惹得现场记者大笑。

  郭富城首次演爸爸角色,他表示惟有尽力投入去做,又赞小演员很聪明。

  另因角色性格悲观,拍摄期间他必须保持低落情绪和沮丧心情。为了平衡心理,每天收工后,他都会返回酒店看两三个小时DVD,借其他电影调剂情绪。可能因电影始终未拍完,所以很难抽离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