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黎明主演《誓言》正式更名为《心中有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32 新闻午报
黎明主演《誓言》正式更名为《心中有鬼》(图)

黎明与女友乐基尔(资料图片)

  由黎明刘若英范冰冰主演,计划于4月10日开机的影片《誓言》昨天正式更名为《心中有鬼》。影片的制片方表示,新的片名更加符合影片神秘而浪漫的气氛。另一方面,制片方公布了《心中有鬼》幕后强大的创作班底,其中包括《双瞳》的导演陈国富、《花样年华》的摄影李屏宾、《功夫》的剪接林安儿等电影高手。

  对于影片的更名,《心中有鬼》的出品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表示,原本《誓言》就只是一个暂定片名,随着影片开拍日期的临近,剧本也越来越成熟,在综合了各方意见后,认为《心中有鬼》这个名字更适合影片,所以赶在开机之前更改片名,以免让关注影片的媒体和影迷引起混淆。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黎明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因为心中一段旧情引发了一系列充满悬念的故事,这种人物的心理状态以及故事的主要情节和《心中有鬼》的片名相当吻合。

  与此同时,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昨天还公布了《心中有鬼》的幕后阵容。《双瞳》的导演陈国富这次担任影片的监制。当年,《双瞳》正是以离奇而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获得了国际影坛的关注,因此这次陈国富的加盟为《心中有鬼》增添了不少幕后实力。此外,曾在《花样年华》中为王家卫担任摄影的李屏宾担任影片的摄影,《功夫》的剪接林安儿操刀影片的剪接部分,《如果爱》的造型师吴里璐则负责影片的人物造型。华谊兄弟电影公司表示,《心中有鬼》瞄准的不仅是明年的

情人节档期,同时还希望该片能吸引国际影坛的目光。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