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莎贝拉》试映遭遇两极 一边捧一边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3:57 法制晚报
《伊莎贝拉》试映遭遇两极一边捧一边骂(附图)
《伊莎贝拉》海报

  在柏林电影节上喜获银熊奖的香港影片《伊莎贝拉》昨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试映。由于影片早前已经进行了几场内部放映,记者提前采访到几位专业级观众,发现他们的点评相差甚远,捧的捧,骂的骂,好不热闹。

  支持派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画面很美,让人觉得身心陶醉。尽管影片夺得了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但觉得音乐在有些段落太过突出,反而弱化了影片。

  导演李虹:最欣赏影片对人物的刻画,觉得导演的把握非常细腻,不像出自男导演之手。

  演员田原徐峥:演员的表演很到位,但是节奏似乎有点慢,总体还是比较欣赏。

  反对派

  《无穷动》导演宁瀛:看片时中途退场,记者昨天再次致电宁瀛,她依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不后悔:“一看这个片子,就觉得导演太软了,整个电影特别温吞,缠绵得让人觉得腻。人物的爱情观也非常幼稚,我可接受不了那种处理问题的方式。” 赵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