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震刘烨争演《流星》 谁能携手斯特里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0:59 东方早报
张震刘烨争演《流星》谁能携手斯特里普?(图)
刘烨
张震刘烨争演《流星》谁能携手斯特里普?(图)
张震

  美国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在前年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时宣布,自己将与刘烨合作一部电影《流星》。而刘烨去年也曾前往美国,就该片细节反复“谈判”。最终影片因为资金不到位,迟迟没有开机。而在昨天,突然有香港媒体报道,《流星》的片方接洽了另一位男演员张震。记者昨日分别采访了刘烨以及张震的经纪公司,他们的说法迥然不同。似乎两人都有机会出演片中的这个中国留学生。

  泽东公司:片方接洽了张震

  记者昨日致电张震所属的泽东公司,上海方面的负责人张小姐表示,《流星》的片方的确在近期联系了张震,“不过张震目前手头的拍摄计划不止这一个,还有好几个剧本。只能说《流星》是其中之一的考虑,而且是比较可能确定的计划之一。”

  据香港媒体报道,《流星》剧组之所以选择张震是考虑到其市场号召力以及语言能力,制片方认为张震的日文和英语都很不错,而《卧虎藏龙》《爱神之手》等影片也在好莱坞有一定知名度,所以考虑起用张震,替换原来的男主角人选刘烨。

  常继红:这两天会再和片方谈

   当记者询问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关于换角的消息时,她表现得很惊讶,还询问是不是泽东公司提供了这样一则消息。“片方并没有通知我们说要换角。刚好相反,这两天我们还会和片方商量关于档期的问题。因为刘烨现在正在拍《满城尽带黄金甲》,所以要协调一下拍摄时间。”至于说到“语言”问题,常继红非常自信地回答:“怎么可能是因为语言问题?刘烨要演的本来就是一个中国留学生,不需要太流利的英语。刘烨完全能够应付。”据悉,刘烨曾在去年前往美国拍过一段时间《流星》,但因为资金问题影片中断了拍摄。

  导演陈士铮:访谈中确认刘烨主演

  有媒体曾在去年刘烨从美国返回时揣测,他的首部好莱坞电影可能“黄”了。不过刘烨当时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而《流星》的导演陈士铮在本月15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也间接确认了这一消息。陈士铮当时表示,自己将在今年夏天开拍首部长片《流星》,“这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有些暴力的元素。一个中国的留学生枪杀了6个人,而后自杀了。演员方面,主要有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刘烨。”

  在今年柏林电影节期间,曾经传出《流星》借助国际电影节的平台,找到了足够的拍摄资金。而如今,两位华语地区演技与受欢迎程度都不相上下的男演员,却要为这唯一一个中国留学生的角色明争暗斗一番。截至目前,记者还无法从影片制片方得到任何说法。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