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影联十周年庆典 章子怡葛优获最受欢迎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06 京华时报
新影联十周年庆典章子怡葛优获最受欢迎奖

人人有奖,皆大欢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北京新影联有限公司迎来了10岁“生日”,在首都大酒店举行庆典。出席庆典的明星大腕众多,甚至超过了某些电影节的颁奖晚会,以致一场行业内的庆典变成了盛大的明星聚会。葛优章子怡获得新影联十年最受院线观众欢迎男女演员奖。虽然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三巨头因为工作原因没能来到现场,但他们发来贺词,祝贺新影联生日快乐。

  章子怡追忆似水年华

  由于电影行业的特殊性,昨天的业内活动成了明星与幕后精英的聚会。来自电影局、中影集团、华夏电影公司、新画面、华谊兄弟、保利博纳、紫禁城三联以及境内外各大电影公司的代表济济一堂。

  昨天,老艺术家王晓棠现场为新影联颁发了“永远当排头兵”的横匾。现场最耀眼的明星是章子怡,虽然在座的都是中国电影界的前辈,但是她一入场引起了一片轰动。不少业界人士也成了追星族,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摄章子怡。章子怡获得了“最受院线观众欢迎女演员奖”,她显得很高兴,上台领奖后便和大家聊起了往事,“10年前,也就是1996年,我考上了中戏,结束了在舞蹈学院魔鬼式的训练。1997年,拍摄了第一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时间过得很快,我今天的成绩和观众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章子怡发言后,在现场并没有做更多停留,而是迅速离开。在电梯口,章子怡被大批记者围追堵截。她说,自己刚拍完《夜宴》正在调整,其他不愿多谈。不过,她提到了1999年出席在王府饭店举行的《我的父亲母亲》见面会的情景:“电影先在大华首映,然后在王府做采访,我那是第一次看见那么多记者。时间太快了。”从章子怡的笑容间,可以体会到她内心的感慨。

  葛优无事稳坐嘉宾席

  其他影人也有收获,陆川(blog)获得“新人导演奖”,张扬获得“最佳艺术片奖”,冯巩获得“评委会院线特别奖”,冯小刚获得“最受观众欢迎奖”,《英雄》获得“最高票房奖”,《无极》(blog)获得“最多放映场次奖”。虽然三大巨头导演没有来到现场,但是都派助手现场朗读了给新影联的贺词。最终“最受院线观众欢迎男演员奖”被一直安坐台下的葛优获得。葛优不改幽默本色,领完奖后争着要给别人颁奖。同其他明星的匆匆来去不同,领完奖后的葛优又回到了座位上,悠闲地嗑起了瓜子。面对记者,他首先表示,“《夜宴》我真的一点不能说,小刚在加拿大做后期,回来你问他。”问及最近忙什么,葛优笑答:“没看坐着嗑瓜子呢,就是因为没事。”他一边劝记者吃桌上的糖果,一边感叹,“当初我们在话剧团出去开会时,这满桌的糖根本不好意思吃,现在熟练了。来,你也吃点儿。”

  新影联考虑分时段优惠

  昨天,新影联宣传负责人高军介绍,1996年新影联创立之初拥有影院69家,所有影院全部集中在北京地区,截止到2006年初,新影联拥有影院103家,银幕287块,影院遍布北京、沈阳、大连、济南。新影联新任总经理黄群飞透露,新影联成立10年,年票房从1996年的3000万元跃升到去年年底的2.1亿元,“其中仅北京9家影院的票房就达到院线总票房的一半多,这充分说明首都的电影消费能力。今明两年新影联还将为百姓在北京多建影院,也尽可能地吸引中高档影院加盟院线。”

  高军透露,今年新影联除了坚持周二半价日,还将开展多项优惠措施,“我们会根据影院的位置与档次设施,建议影院实现多时段优惠措施,在票价上更向平民看齐,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能进得起影院,看得起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