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版《忠烈图》4月5日开机 元秋元华塑造新武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邱致理)记者昨天获悉,翻拍自一代武侠宗师胡金铨的经典同名电影———新版《忠烈图》将于4月5日在横店开机。和35年前元彪、元奎洪金宝元华组成的“武林高手”阵容不同,刘欣导演的新版吸纳了重返影坛的吴奇隆、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黄奕作为男女主角,欲塑造一种新武侠视觉,而元秋、元华这样的老武术班底的加盟也保证了新版本的“技术含量”。

  《忠烈图》是著名武侠电影大师胡金铨于1975年推出的经典之作,影片讲述了明朝打击倭寇的名将曹顶,在一帮江湖义士的帮助下勇敢抗击倭寇的故事,影片中的连场打斗和凌厉飞踢以及快如闪电的剪接法,令世界影坛对中国的武侠电影肃然起敬。如今,当年一批功夫过硬的武打高手在新版中换成了新偶像派,久未亮相大银幕的吴奇隆挑战英雄人物白鹰的角色,扮演明朝打击倭寇的名将。而黄奕则将扮演白鹰的妻子伍若诗,这个角色当年由徐枫扮演,是一个沉默寡言、武功高强、形象特殊的侠士。黄奕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黄奕正在恶补当年的老电影找感觉,武术方面将在下周进入训练期。此外香港艺人张耀扬、内地影视新人杨子也将加盟影片,元秋、元华再度联手扮演武功高手,曾经出演旧版的元华还将担任影片的武术指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