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中基由错愕到陶醉 遭吴佩慈狂吻一小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1: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中基由错愕到陶醉遭吴佩慈狂吻一小时(附图)

郑中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艳福无边的郑中基,在新片《至尊无赖》中与美女吴佩慈有连场吻戏,两人更吻足1个钟头,而为戏“牺牲”的郑中基,对于这次连环亲热不单十分投入,更称不怕有人会吃醋?

  据悉,戏中郑中基与美女吴佩慈大跳辣身舞,一身吊带性感短裙装扮的吴佩慈,为了答谢郑中基帮自己庆祝生日,即献上热辣辣的香吻,初时一脸愕然的郑中基亦被热吻溶化后就十分陶醉,由于场内有50多位工作人员,在众目睽睽下“真亲”,郑中基和吴佩慈起初
亦有点尴尬,但因为要迁就不同的镜头,最终两人要连亲5次,拍足1个小时,导演才肯收货。

  郑中基和吴佩慈由初期的尴尬,到后来已经驾轻就熟,不用再试位,一开机吴佩慈即入戏,而郑中基投入之余,还要扮演不同的趣怪表情,事后,记者问到郑中基会否担心有人会吃醋,搞笑的郑中基响应?“拍戏嘛?男主角女主角亲热好正常?谁会吃醋呀,你(记者)吃醋呀?”而吴佩慈则表示拍摄这场接吻戏最难的是忍笑,因为郑中基的表情实在太过搞笑,跟他做对手戏,想不笑都好难?(星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