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称拍戏不为拿奖 并未受邀唐季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18 新闻午报
章子怡称拍戏不为拿奖并未受邀唐季礼(附图)

刚获得北京“最受观众和院线欢迎女演员奖”的章子怡昨天下午亮相京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获得北京“最受观众和院线欢迎女演员奖”的章子怡昨天下午亮相京城,出席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心情不错的她一直面带微笑,即使被问及落选奥斯卡是否表示演技火候不够的尖锐问题,也只是微露愠色,并大声回答道:“我拍戏不是为了出名和拿奖的。”

  英语水平可考研究生

  在国际影坛摸爬滚打了一阵的章子怡,英语已有所突破。昨天,她自告奋勇为所代言品牌的外籍负责人当翻译。对于自己的英语水平,章子怡笑言:“简单的交流没有问题,起码过

英语四级吧,现在如果回去考研究生应该可以了。”当年,因为蹩脚的英语,章子怡在国外遭到耻笑,此后她“卧薪尝胆”,现在总算学有所成了,“这个过程真是特别难,好不容易才能坚持下来,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鼓励我。”谈到刚获得的北京“最受观众和院线欢迎女演员奖”,章子怡透露,今年是她踏进艺术圈10年,“我1996年考入中戏,当时最高兴的事就是再不用练舞蹈了。而最令我难忘的获奖经历则是1997年凭借《我的父亲母亲》获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当时特别激动。”

  《花木兰》与唐季礼无关

  章子怡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不断,有人说她骄横高傲,有人说她工于心计,她似乎已习惯,并声称自己是在“流言中成长”。当有记者提到,曾有传闻说她原是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皇后人选,但后来却被巩俐顶替时,章子怡有些无奈地说:“从来没有这事,我没说过要演‘黄金甲’,这都是编出来的。”至于最近盛传章子怡要拍唐季礼的《花木兰》,她辟谣道:“不知道此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到现在我也没有接到唐季礼的邀请。手上倒有两个《花木兰》的剧本,但和唐季礼那个没有关系。”言毕,章子怡叹了口气说,“好多事情,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知道,真是好奇怪。”

  期待周迅金像封后

  《夜宴》拍完已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当初曾传出章子怡与周迅暗自较劲,但章子怡透露,她与周迅因《夜宴》而成了好朋友。“戏拍完了,我们还经常短信联络,她很会为别人着想。”香港金像奖颁奖在即,作为本届香港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当记者让章子怡预测今年谁最有可能封后时,章子怡脱口而出:“当然是周迅!我最期待的就是看着周迅捧得影后桂冠。”章子怡还透露,目前她正在休整,暂无接戏的打算。据悉,4月1日她将来沪与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见面,为4月2日在上海美术馆开幕的阿玛尼回顾展挎刀捧场。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