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战神再现》揭日本忍术神秘面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34 新闻午报
黄圣依《战神再现》揭日本忍术神秘面纱(附图)

黄子华和黄圣依在《战神再现》中有感情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当“忍者”盼“自由”

  单方面宣布与星辉公司解约的黄圣依,刚刚风平浪静地拍了一部《碧血剑》,星辉公司又出面干涉其接拍新剧《周璇》。昨天记者致电黄父,他表示权当星辉自我炒作、不去理会,而《周璇》剧组方面也表示和黄圣依合作一切正常。同时,由黄圣依领衔主演的新片《战神再现》昨天也确定将在“五一”黄金档期上映,黄圣依首次以神秘的忍者身份在银幕上
亮相,颇为引人关注。

  电视

  星辉公司绝不放手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合约问题已经上升到法律程序,目前双方都在等待法庭开庭。拍完《碧血剑》后,黄圣依便进入《周璇》剧组,扮演周璇的好姐妹“王人美”。才拍了几天,《周璇》剧组便收到来自星辉公司的传真,表示在2011年以前,黄圣依都是该公司旗下艺人,其演艺合同需要星辉公司出面签订,剧组支付给黄圣依的酬劳也要通过星辉公司。得知此事,黄父非常生气,他再次对记者重申:“我们和星辉签订的是委托代理合同,法律明文规定有单方面解约的权利。星辉这么做实在是无聊透顶。”他表示星辉这样做只是炒作自己,“不管他们怎么搞,我们都不会去理会,合同的事情已经交给律师,大家就等法庭的判决吧!”

  《周璇》剧组合作一切正常

  另据悉,星辉不仅给剧组发了传真,还给与《周璇》制作方中先传媒洽谈海外发行权的公司发去书面文件,称如果他们要代理《周璇》海外发行的话,就必须重视对于黄圣依的合同问题。对此,《周璇》剧组则力挺黄圣依,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无论从造型还是表演,我们对圣依都非常满意,目前我们之间的一切合作正常。如果要对星辉公司的传真作出回应也要等到几天后。”而星辉方面在发过几份传真后,目前已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并表示暂时不对外发表其他意见。

  与星辉公司“纠缠”半年,黄圣依究竟有没有恢复“自由身”?记者随后了解到黄圣依在《周璇》剧中的戏份不算最多,而接下去她还将主演央视大戏《大唐盛世》,与姜文刘晓庆等重量级演员合作。记者昨天联系到《大唐盛世》的制片人赵先生,他表示早在一个月前就与黄圣依本人签下演出合约,合同均按正常手续来办,至今没有收到过星辉公司的有关传真。而就艺人能否单方面中止合同的问题上,记者又咨询了一位律师,他表示黄圣依的单方面解约是否有效,要看当初他们签订合同时的具体规定,不能泛泛而谈。因此此事会如何发展,只有等待法庭判决。

  电影

  揭开忍术神秘面纱

  《战神再现》是继《霍元甲》之后今年的第二部动作大片,影片讲述由黄子华扮演的街头音乐人无端卷入一场关系人类命运的致命毒素争夺战并遭到神秘忍者群的连环追杀,期间经过与黄圣依扮演的善良绿衣少女相遇,他感悟到爱与责任的真谛……据悉,为了追求真实的动作效果,影片的导演邱礼涛和监制梁德森要求所有演员都亲自上阵完成影片中的动作部分。除了一些必要的电脑特技部分之外,影片的所有动作场面都是拳拳到肉的真功夫。

  《战神再现》的最大看点在于,影片中所有的武术技能全部是传说中来无影去无踪的神秘日本忍术。影片对神秘的忍者和忍术有着系统和详尽的描述,可以说是对忍者、忍术的一部揭秘片。

  新片从头打到底

  虽然周星驰《功夫》也是一部动作片,但“星女郎”黄圣依却没有任何动作的戏份,这次在《战神再现》中,她将摇身一变成为传说中的“战神女郎”。除了一身强悍的忍者装扮之外,黄圣依与另一位女忍者的扮演者、日本影星白田久子在影片中可谓是从头打到底。两人在拍摄过程中不但要按照导演的要求做出多种高难度的翻腾和武打动作,而且还要被吊着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过足了动作戏瘾。不过这次黄圣依除了打戏之外,仍旧有一些爱情的戏份,并且在影片中与黄子华扮演的角色引发出一段浪漫的感情。

  作为一部由内地、香港和日本合作拍摄的影片,《战神再现》计划将在三地上映,首先就将于4月30日率先在内地上映,影片的主创将出席在内地举行的宣传活动。 潘昕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