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狗年看《天狗》”网上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56 新浪娱乐
“狗年看《天狗》”网上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图)

《天狗》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以来,当《神话》、《无极》、《霍元甲》等视觉大片纷纷上映之即,一部小成本电影《天狗》,却因被文化界、电影界誉为“中国现实主义电影的回归之作”,而受到广大影视媒体和影迷的关注。

  这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

  曾经引发的各种争议,曾经无数次成为文化界、电影界甚至法律界讨论的话题电影,现在它即将亮相于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为了配合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和《天狗》的公映,为了让更多的人对《天狗》这部影片进行品评,《天狗》的制片方和发行方联合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新浪网共同举办“狗年看《天狗》”征文活动。

  活动主题:狗年看《天狗》

  活动时间:2006年4月1日起至《天狗》全国公映结束之日止。

  活动方式:

  1、征文为影评类文章,字数不少于1000字。无论你是批评也好,只要你批评的有理;无论你是褒扬也罢,只要你褒扬的有据,都欢迎你踊跃参加这次电影网络影评征文活动;

  2、请将你的征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E-mail:dongyufujian@sina.com,目前《天狗》已在新浪建立官方网站,你的征文将会发在网站为这次征文活动设立的影评平台上。

  3、活动举办方将邀请资深影评人、大学教授、电影杂志主编等组成评委会,负责征文的审阅,推选出十篇影评文章,文章将在新浪《天狗》官方网站中公布。

  4、参与征文活动的投稿者请在投稿的邮件中写明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以便主办方联系。

  5、此外,电影制片方注册的“天狗电影俱乐部”(www.tiangou.net),已开始建设,希望未来会成为中国青年影迷的聚会平台。

  奖项设置:

  1、优秀奖10名。从来稿中由评委推选10佳影评文章,入选作者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以及《天狗》作品图书/DVD一套。获选文章将与《天狗》原著小说、电影剧本、评论文章和DVD光盘一起集结出版图书;

  2、鼓励奖20名。对于参加投稿虽未入选,但观点独俱或文采具有潜力的作者,活动举办方将给予特别鼓励,赠送由主演签名的《天狗》作品图书二套;

  3、参与奖100名。活动举办方根据评委推荐,从参与投稿的作者中选取100名,赠送《天狗》DVD一套。

  所有获奖者姓名及文章标题将在《天狗》官方网站上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