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杜汶泽广州宣传《伊莎贝拉》 找到没见过的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杜汶泽广州宣传《伊莎贝拉》找到没见过的自己
杜汶泽

杜汶泽广州宣传《伊莎贝拉》找到没见过的自己
杜汶泽和彭浩翔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从没有人说过我性感,但是其实我还不错哈!”杜汶泽已经不是《无间道》里的傻强了,这次他不仅有了“性感”的气质,更发挥了电台DJ的幽默口才,逗得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哈哈大笑。昨日中午,《伊莎贝拉》导演彭浩翔、主演杜汶泽到广州宣传,为这部充满怀旧色彩的情感片揭开了在广州上映的序幕。

  “透过演出,我可以找到我没见过的自己”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彭浩翔和杜汶泽两人都穿着黑色衣裤白色球鞋,而“现实版”的杜汶泽并没有屏幕上那么胖,显得挺可爱。“以前因为我演的角色的原因,大家都觉得我是浮夸的人。但其实浮夸只是一种遮掩自己的方法,透过演出,我可以找到我没见过的自己。”杜汶泽一开腔就说出了这番很有感触的话。

  这次在《伊莎贝拉》中,杜汶泽扮演的父亲一角是个对感情不负责任的警员,拥有很多女人,却并没有拥有幸福的生活。“在演的过程中,我确实有找回自己曾经损失的感情的感觉。”杜汶泽说,自己也曾做过很多错事,在片子中他重新找回自己的女儿(梁洛施饰),然后开始做一个父亲的戏份让他有机会为自己“赎罪”。而第一次做男主角,更是让他过足了戏瘾:“以前都是做配角,其实做主角难好多。不过还好,我状态很OK。”

  而这次因为扮演一个风流的浪荡子,所以也有影迷认为杜汶泽这次很性感,听到这句话,杜汶泽瞪大眼睛“哈哈”大笑:“从没有人说过我性感,不过其实我还不错哈!”

  不打算进军好莱坞

  《伊莎贝拉》从柏林载誉归来,可杜汶泽并不打算进军好莱坞。“这次在柏林,我遇见一个中国来的记者,他问我,你来柏林是不是觉得很开心?为什么美国的记者就不会问美国的演员是否觉得很荣幸呢?”他解释说,对发行公司而言,为了扩大影片在海外的发行,是有必要去电影节上亮相,但他自己觉得并不想进军好莱坞:“作为一个演员我不需要。”

  而之前传出《无穷动》的导演宁瀛在观看《伊莎贝拉》时中途退场,杜汶泽则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他会请宁瀛再看一次:“我怕耽误她时间,就请她从中间看起。她如果全部看完,就不会觉得这片子不好了。”

  相关新闻:彭浩翔最期待的演员是周迅

  彭浩翔作为香港的新锐导演,曾以《买凶拍人》、《AV》等影片震惊影坛,这次的《伊莎贝拉》则一改他以往的黑色幽默风格,讲述一段平实的感情故事,也因此有不少影迷表示“彭浩翔不再锐利了”,对此,彭浩翔解释说,他想让自己往不同的方向去发展,因此才会选择不一样的题材。

  而彭浩翔也向记者透露,目前他已经定下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这部将由张柏芝郑伊健主演的电影名叫《出埃及记》,是一个跟《伊莎贝拉》完全不同的爱情片。“柏芝和伊健都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找到一个机会跟他们合作实在是非常开心。”彭浩翔说,自己现在最期待的演员是周迅:“我非常非常喜欢她,在

意大利影展时也同她聊过,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能合作,那实在是很棒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