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奕与吴奇隆元华过招 单挑《忠烈群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17 新浪娱乐
黄奕与吴奇隆元华过招单挑《忠烈群英》(附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忠烈图》是一部众所周知的经典武侠电影,曾经创造了世界武侠电影的一个里程碑。当下,影视圈刮起了一股重拍经典电影的风潮。所以在众多“忠烈迷”们强烈呼声下,《忠烈图》原班人马再次聚集,经过长时间精心策划,于4月预备开机。

  《忠烈图》是讲述了明朝打击倭寇名将曹顶,在一帮江湖义士的帮助下勇敢抗击倭寇的故事,所以此片中几乎全是一群男人打打杀杀的内容。而在这样一来充满阳刚气息的片
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唯一的女侠客“阿珠”,她美丽热情,仿佛众绿叶中的一支艳丽的玫瑰。而扮演“阿珠”的演员在千挑万选之后最终敲定著名艺人黄奕。剑眉星目的黄奕刚刚结束《长恨歌》的演出,在剧中扮演极具上海风情的美丽小姐,好评如潮。而她开春第一场大戏就是《忠烈图》这样的重头戏,并且要在片中与台湾英俊小生吴奇隆,武术元老元华拼演技,小妮子表示很紧张,但是极其期待。

  导演笑称,片中几乎都是男演员,并且是动作片,而黄奕要在这样的情景中与一帮男人一起打打杀杀,实属不易,所以大家都会极其疼爱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