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第25届金像奖明日颁奖 历届影帝影后集体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迅 第25届金像奖颁奖礼将于明(8)日盛大举行,随着最后奖项揭晓的临近,空气里似乎多了几许紧张的味道。媒体纷纷预测各项大奖究竟能够花落谁家,而明星更是不敢放松,“摩拳擦掌”备战金像奖。为庆祝金像奖今年25周岁,历届影帝影后也会集体亮相惹人眼球。

  此次颁奖典礼除了常规颁奖外,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当晚将邀请历届金像奖影帝、影
后出席,包括因五夺影帝的梁朝伟;四夺影帝的周润发;五登影后宝座的张曼玉。而曾为香港电影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吴宇森王家卫、关锦鹏、郑裕玲曾志伟徐克叶童袁咏仪、萧芳芳、刘德华周星驰洪金宝李心洁等都将如约出席。与此同时,当下备受影迷青睐的导演李安以及人气正旺的章子怡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到场。

  本届颁奖盛典还吸引了导演陈凯歌张艺谋,演员唐国强潘粤明范冰冰,歌手沙宝亮韩红等内地明星和韩国“大长今”李英爱担当颁奖嘉宾。而李克勤、刘德华、古巨基周迅田震刘欢满文军周笔畅张靓颖张韶涵王心凌等歌手还将为颁奖典礼送上精彩演出。

  收视指南:8日晚电影频道(CCTV-6)将在8:30播出长达45分钟的红地毯仪式,随后9:15播出颁奖典礼实况。常雄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