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莎贝拉》上映深受好评 成近日观众观影首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伊莎贝拉》上映深受好评成近日观众观影首选

《伊莎贝拉》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月4日上映的由梁洛施杜汶泽主演的影片《伊莎贝拉》虽然选在一个并不讨喜的周二而非周末上映,但是由于影片的高质量,上映3天就深受好评,观影人数日渐增多,轻松占得几日来影院票房之首。

  为了让观众先睹为快,《伊莎贝拉》的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选在了4月4日提前香港两天上映。由于之前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大奖为影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且当前正值影院并
无高质量大片的相对空白期,所以自上映以来,《伊莎贝拉》已成为近几日观众去影院观影的首选影片,每天大约有80%以上的观众都是来看《伊莎贝拉》的。星美国际影城周三晚间两场的《伊莎贝拉》更是出人意料地全部都是满场,甚至有一部分观众因为满场而无法观看,只得无奈离去,但同时表示过两天仍然要来影院看《伊莎贝拉》。

  观众在看过影片之后,大多也都是赞不绝口。女观众普遍认为影片的色调非常唯美,与抒情哀婉的音乐搭配的天衣无缝。相对于女性观众对于视觉和听觉上的关注来讲,男性观众普遍对于电影中对梁洛施和杜汶泽暧昧父女情的描述很感兴趣,认为导演对于这种感情的把握非常到位,一位观众表示,“影片临近结尾时的转变非常出人意料而且耐人寻味,就好像导演跟大家开了个玩笑似的。”

  关于梁洛施和杜汶泽的表演水平,很多观众都觉得梁洛施的表演比她在之前的《虫不知》《情癫大圣》等影片中要成熟很多,而且更有味道了。而杜汶泽也变得深沉、细腻了,与《无间道》《头文字D》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

  在网上《伊莎贝拉》的相关评论里,几乎都是正面的评价,说得最多的就是影片的音乐,“听起来华美而忧伤,情绪异常复杂”。而在此之前,知名演员田原也在自己的博客中毫不吝惜地称赞《伊莎贝拉》,认为“中国一年才上那么几部片子,《伊莎贝拉》绝对是其中值得去看的一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