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租期》入围2006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
《租期》入围2006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图)

《租期》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租期》片方接到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的正式通知:由福建省东宇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世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国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合拍的数字电影《租期》入围“2006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进入“竞赛单元”的评比。 这次候选影片二百多部,入围的共有12部影片,中国参选的有16部影片,只有2部影片入围,还有一部是《再见最爱的人》。其他的国家都是一个国家一部影片,欧洲居多,加拿大、日本各一部影片。

  东京国际数字电影节是世界最大的数字电影节,其目的在于促进全球数字电影的发展和进步。世界第一届数字电影节——“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于2004年3月在日本崎玉县举办。

  2005年7月,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省东宇影视有限公司合拍的数字电影《银饰》在“2005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上获“最佳技术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