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国首部全三维动画电影《魔比斯环》暑期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国首部全三维动画电影《魔比斯环》暑期推出

《魔比斯环》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金璐、周敏摄影报道:记者从本月4日的电影《魔比斯环》无线业务独家经营权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国首部全三维数码动画原创电影《魔比斯环》将于今年暑期强档推出,而彩秀科技公司则会将该电影从屏幕引向手机终端。

  据环球数码董事长金国平介绍,《魔比斯环》是全球五大动漫基地之一的环球数码,汇集400名中外动画师,历时5年,耗资1.3亿元制作出的中国首部全三维数码动画原创电影
。记者在发布会上看了该电影的片段画面。影片人物造型奇特逼真,外星世界诡异奇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音响效果也极富震撼力。据介绍,《指环王》的视觉导演在看过该片后也赞叹道:“在艺术和技术方面,《魔比斯环》这部片子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据悉,《魔比斯环》的推介将以今年的文博会作为首站。金国平称,环球数码已经向文博会预订了100多平方米的展位。目前,该影片已经在美国、欧洲、日、韩等国家地区进行了发行推介活动。

  《魔比斯环》刚一亮相,深圳彩秀科技有限公司便以380万元的价格,取得了其影片出售及衍生产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独家经营权。从现在开始,移动手机用户可通过编辑短信28发送到82576000免费获取《魔比斯环》官方无线网站网址直接访问,及时了解该电影的最新动态信息,下载图片、铃声、精彩电影片段,参与互动游戏赢取纪念品和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