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601个电话》剧组成立 周笔畅虚心肯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7:00 南方都市报
《601个电话》剧组成立周笔畅虚心肯学(附图)

周笔畅虚心听牛老师“教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影集团投资拍摄的影片《601个电话》昨天上午在上影举行了剧组成立大会,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影片导演张国立以及主演周笔畅(blog)、牛等出席了成立大会。导演张国立除了表示要好好把这部电影拍好,还就网上流传的“裸照事件”首次进行了回应。主演周笔畅则表示,作为第一部担纲主演的电影处女作,自己会好好努力,并且虚心向牛等老艺术家学习。

  张国立:不赔钱是第一要务

  据上影集团任仲伦透露,在这部《601个电话》之前就一直想和张国立合作一部电影,“曾有好几次想合作了,每次都讲得热血沸腾,希望这部影片能够成为2010年上海市博会的城市名片。因为影片中将出现很多上海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会把上海这个城市的特色和影片人物的命运结合起来,从而呈现出浓郁的上海风情。”

  作为《601个电话》的导演,张国立表示,虽然这只是自己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但他的目标之一,就是不想做一个赔钱的导演。张国立说道:“其实这不是我的第一部电影,距离1993年拍第一部电影已经很长时间,但当时的处女作也算是北影厂唯一一部赚钱的电影。而且我拍了这么久电视剧从来没有赔过,和投资方最后也都能成为朋友。我跟任总也是多年的朋友了,所谓缘分嘛,不光是男女之间的事情,我和任总也是有缘分的。”张国立表示,这次剧组里除了摄影之外,和其他剧组成员从来没有合作过,不过他会尊重每一个人,希望能愉快地完成影片的拍摄。

  笔笔:向老艺术家学习

  上海的老表演艺术家牛这次在影片中出演一个在停尸房工作的小角色,可牛接下戏的第一天,就跟导演要一张介绍信,想去

医院的太平间熟悉生活。张国立导演非常感动,他说这就是老演员的魅力所在,并借此希望剧组的所有演员向牛老师学习。一直乖乖在旁不声不响的周笔畅也一个劲鼓掌并说道:“我把这部电影看成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会好好努力,虚心学习的。”与舞台上的笔笔相比,台下的周笔畅显得比较低调,整个成立大会,笔笔只说了一句话,但却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据悉,影片将于4月10日正式开机拍摄,16日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活动,届时包括张柏芝在内的众多参与影片拍摄的明星将正式亮相。吴轶凡/文 黄雅婷/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