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理发师》9号首映 陈坤、曾黎期待赴沪观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0:51 新浪娱乐
《理发师》9号首映陈坤、曾黎期待赴沪观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电影《理发师》在上海首映,男女主角陈坤曾黎各自在档期密集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于4月8日上午同机共赴上海参加首映礼。

  《理发师》作为陈逸飞导演的遗作,因此备受瞩目,自从得知上映消息后,全国各大媒体纷纷跟踪影片进度并作了大量的相关报道。近日来,身为男女主角的陈坤、曾黎利用本来就不充裕的时间接受一切有关《理发师》的媒体访问。即使在拍摄专辑MV的间隙,陈坤
也不忘宣传陈逸飞先生的最后一部作品。而曾黎正在赶拍的电视剧《模特秀》,片场上常有影视媒体前来录影访问,电话采访更是见缝插针不断进行。曾黎经纪人李小姐表示,协调剧组拍摄、《理发师》宣传和来自全国媒体的轮番轰炸,已经让曾黎应接不暇。同时,媒体也对陈逸飞家人进行了采访报道,陈家亲属对两位主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曾黎和陈坤很敬业,尤其是曾黎,在银幕处女作中表现非常出色!”

  4月9日的首映也将是陈坤、曾黎第一次观看这部电影的成片,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我们要带着微笑和观众一同观看这部作品。”

  陈坤:“我只希望那一天阳光很好,大家就像参加一般的聚会一样,穿着自然一些,心情快乐一些,抱着最平常的心来看这部电影。以我对陈先生的了解,我认为这是对陈先生最好的告慰,因为他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就是个平和快乐的人。”

  曾黎:“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坤儿说的挺对,逝者已去,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以平静心对待这部影片,让它如实在展现在观众面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