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原华刘琳张彤亮相 实力女星登陆希腊电影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原华刘琳张彤亮相实力女星登陆希腊电影节(图)

实力女星登陆希腊电影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腊电影节日前在北京东方广场的新世纪影院隆重开幕,这是希腊电影首次登陆中国,广电部副部长赵实、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希腊驻中国大使以及希腊使馆文化部官员一起参加了开幕活动,而国内实力派女星原华、刘琳、张彤等作为中国电影的代表嘉宾应邀参加观礼。同时在本次展映的八部电影中获选六部的希腊著名导演泰利斯·乌尔加瑞斯也同时受到邀请代表希腊电影工作者亲自到场予以支持!

  因为中央一套大戏《香樟树》以及《完美》而被观众熟知的刘琳曾因《过年回家》中有过出色表现而获得“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影后殊荣;原华则因《梦醒五棵柳》、《一年又一年》等影片多次入围“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两人皆为中国实力派女星的代表。而去年因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而广受关注的张彤则被称为是中戏96级明星班的“明星终结者”,与章子怡袁泉刘烨同班同学的她,虽然对于观众来说相对稍显陌生,但其电视电影作品《兄弟》和《贞贞》早前便分别获得过金鹰奖与百合奖的最佳影片,而其话剧作品《琥珀》更是赢得了众口一致的好评,是当前国内年轻女演员中综合实力与潜力俱佳的佼佼者。此次三位女星应邀出席希腊电影展,主办方称是因为看中了三人的作品的实力,希望借此与希腊电影人交流中国电影的特色与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