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获奖前大赞章子怡:我挺佩服子怡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56 华商晨报
周迅获奖前大赞章子怡:我挺佩服子怡的(附图)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香港讯(特派记者季绍华) 获得金像影后的周迅,现在心情明朗。而颁奖礼举行之前的她,就盼着4月8日的晚上能快点过。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自己感觉因何提名?

  周迅(以下简称“周”):我觉得自己会演戏很重要,而能够提名,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而会演跟演得很丰富又是两回事。需要多方面的配合,我感觉入围是大家一齐努力的结果。

  记:一定很感谢陈可辛导演吧?

  周:陈导的《甜蜜蜜》就是我个人最爱的经典之一,我知道就凭陈可辛这三个字,电影就错不了。

  记:对手都很强,你现在什么心情?

  周:对于这么多圈里圈外的朋友肯定和欣赏我的表演,只能说特别感动。也让我有了一点点压力,现在只希望今晚能快点过去。

  记:我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是章子怡获奖吧。

  周:对啊,这几年内地演员在金像奖上的表现很出色,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文化交流。去年,子怡以《2046》拿奖是当之无愧,今年我也很希望能从她手上接过影后的接力棒。我跟子怡在拍《夜宴》时,我发现她其实很细心,很懂得体贴照顾别人。大家收工后一起去酒吧KTV玩,章子怡怕耽误服务员下班,主动和人家说你们要下班了就和我们说。一个国际巨星能关注这些细微小事,我挺佩服子怡的。

  记:《如果·爱》中你的表现,跟《甜蜜蜜》中张曼玉的表现,你比较一下感觉如何?

  周:我非常非常喜欢张曼玉,她一直是我的榜样。我当然希望能像她一样,成为一个很好的演员。

  记:自己如果获奖了,会不会第一时间通知男友呢?

  周:你想问我感情吧,呵呵,现在还没拿奖呢。我告诉你吧,我现在感情上非常稳定,希望事业上能经常迎来惊喜,多拍到《如果·爱》这样的好片子。

  记: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周:结婚告诉你。

  记:听说李亚鹏(blog)结婚了吧?

  周:我们不谈李亚鹏好吗?人家已经结婚,过得这么幸福,何必再提从前的往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