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开机 上演30年代惊悚浪漫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34 新闻午报
《心中有鬼》开机上演30年代惊悚浪漫爱情(图)

三位主演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和影片中的角色非常接近。

  本报讯由华谊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昨天上午在上海外滩知名的老建筑东风饭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导演滕华涛、主演黎明范冰冰(blog)刘若英以及出品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的王中磊出席了开机仪式。由于拍摄进度非常紧张,因此在简短的开机仪式后剧组就正式投入了拍摄。影片的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在影片中将演绎上世纪30年代一段惊悚而浪漫的爱情。

  虽然昨天上午天公不作美,但并没有影响《心中有鬼》几位主创的心情。影片的主演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彼此之间有说有笑,并且和导演滕华涛一人一个字在签名板上写下了片名,祈求影片的拍摄顺利。不过由于拍摄进度相当紧张,在王中磊宣布影片正式开机之后,三位主创就先后退场,为影片的拍摄做准备,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影片表现的上世纪30年代一对男女主角因为一次错过而一生遗憾的故事。三位主演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和影片中的角色非常接近,加上纯熟多样的表演,相信在影片当中将会有比较出色的表现。当然,三位主演这次在影片中也会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这也意味着对于他们各自的演技要求相当高,所以他们都早早开始为进入状态做准备。另外,影片中,爱情元素和惊悚元素完美的融合将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对于影片已经更改两次的片名,滕华涛笑道:“的确已经更改了两次,我记得曾经更名为《誓言》,但随着剧本的成熟,现在又改回了《心中有鬼》这个片名,我觉得这个片名是最符合影片神秘而浪漫的气氛的。”

  开机仪式结束之后,剧组就投入到了长达51天的紧张拍摄工作中。昨天拍摄的几场戏都是在东风饭店里完成,黎明和范冰冰在第一天的拍摄当中就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不过为了保持影片的神秘感,剧组谢绝了媒体的采访。导演滕华涛透露,包括影片的故事情节和出品方都有过协议,轻易不能对外透露。不过滕华涛同时表示,影片拍摄过程中将开通一个视频博客,会不定期公布影片的拍摄进度。据悉,除了部分场景在上海和乌镇拍摄之外,《心中有鬼》剧组的大部分戏份将在浙江安吉完成。 吴轶凡/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