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601个电话》环姐成笔笔情敌张柏芝演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0 新闻午报
《601个电话》环姐成笔笔情敌张柏芝演自己(图)

《601个电话》昨天下午冒着大雨在浦东举行了开机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上影集团出品,张国立执导,周笔畅(blog)张柏芝胡歌等主演的影片《601个电话》昨天下午冒着大雨在浦东举行了开机仪式。除了周笔畅因为当天没有戏份缺席之外,影片其他主创悉数到场。第一次在剧组亮相的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这次扮演一个事业陷入困境的大明星。环球小姐张萌昨天也出现在开机现场,据悉她将扮演周笔畅的同事兼情敌,在影片中抢走了由胡歌扮演的周笔畅男友。

  雨天刚好符合剧情

  下雨是令不少剧组头痛的一件事情,但开机当天遭遇大雨的导演张国立却显得心情不错,这让媒体大为不解。张国立自己得意地透露,原本在他的计划中,当天就是要拍一组下雨的戏份,表现张柏芝扮演的大明星因为工作上的压力和挫折独自淋雨的心情。张国立说道:“本来要的就是下雨的心情,现在这场雨很符合戏里的氛围,应该算是老天帮忙吧。”

  说起影片中最受关注的周笔畅,张国立表示在见面之后,对笔笔有了不同的认识:“其实一开始周笔畅是制片方定的演员,对于我来说,我原本没有考虑过要选择超女来加盟影片。不过在见面之后,我发现周笔畅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不是我原本以为的那种一夜成名的女孩,她对于电影和表演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我觉得这次合作会非常愉快。”

  张柏芝“演自己”

  与以往作为大明星出场不同的是,昨天张柏芝一袭黑衣出现在拍摄现场。张国立对于张柏芝可谓是呵护备至,事先用摄影机把替身的走位全部摄录下来,结合影像给张柏芝说戏,张柏芝坐在张国立身边则像一个学生一样非常认真。说起导演,张柏芝一个劲地夸道:“这次导演给我的尺度很大,给了我很大自由,定妆什么的都让我自己做主。其实做明星是很辛苦的,而且经常会被人误解,我自己也有很多这样的感受,这次会把这些体会带到戏里。”虽然扮演的角色和本人很相似,但导演张国立却否认张柏芝是在演自己:“生活就是生活,演戏就是演戏,在我看来一个演员是不可能演自己的。”

  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同时透露,自己这次和周笔畅没有任何对手戏,这也算是一个遗憾,不过她相信导演这样安排一定有自己的想法。

  “环姐”夺走笔笔“男友”

  虽然周笔畅没有出席开机仪式,但影片中两个和她有密切关系的角色扮演者昨天却先后亮相。据悉,影视新人胡歌在影片中扮演周笔畅的男友,两人之间有几场精彩的对手戏。而

环球小姐张萌在影片中则扮演周笔畅的同事兼情敌,将胡歌从周笔畅的身边抢走。据透露,影片中将有不少三人之间的情感对手戏份。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