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欣愧对热情影迷 今年战略重心转向电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52 新浪娱乐
杨欣愧对热情影迷今年战略重心转向电影(附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愧对热情影迷今年战略重心转向电影(附图)
杨欣

  前不久举行的第13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凭借电影《手机》一举成名的小花旦杨欣(blog),面对热情的影迷显得有些惭愧,她检讨说,因为去年光忙着拍电视剧,很遗憾没有电影作品带给影迷,感觉愧对大家,不过今年,她将争取扭转这个局面,目前她已经同时接下几个不错的电影剧本,其中一部将于月底开拍。

  杨欣说,很多影迷仍然把她叫做“牛彩云”,她不知道这是自己的荣幸还是自己的
悲哀,也许是因为《手机》中的形象太有特色了,也许是因为此后她接的戏大都是电视剧,反正,这让她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在电影方面,这两年没有大的进步。因此,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被问有没有携带作品来参赛,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她希望,明年能够带一部或多部主演电影作品来献给喜爱她的影迷。

  在热情影迷的追问下,杨欣还透露了自己即将赴成都拍电影的消息,她说刚刚与从四川采风归来的《激情飞舞》的女导演通过电话,导演说在影片里人物情绪要用木偶来表达,比如说,杨欣生气了,可以用木偶喷火来表达。有意思的是,片中的一个大木偶一般身高一米七到一米九,需要几个人来同时协调才行。

  据悉,在影片里杨欣要身兼多职,不仅要一人饰演母女二人,还要学习复杂的大木偶操作技巧。尽管对于多才多艺、灵气十足的杨欣来说,这并不是件难事,但做事一贯认真的杨欣,还是要提前到四川拜师学艺和采风,就像她去年主演央视大戏《天下一碗》前,先认真学习做米线一样。

  对于杨欣接演的这个角色,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值得期待,更因为剧中涉及的大木偶剧团题材在海外颇有影响,这个角色还有望墙外开花并参与国际大奖的角逐。 李婧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