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陆毅亮相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担任形象大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22 新浪娱乐
陆毅亮相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担任形象大使(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久未露面的陆毅身着一件灰色休闲西服,状态极佳的出现在“2006北京市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开幕式上,出任首届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

  “2006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活动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目的旨在普及青少年电影教育以及提高青少年电影的公益性。同时被评选为公益大使的除了著名青年演员陆毅外,还有著名笑星牛群

  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出任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的大使,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引导青少年朋友树立积极的、文明的价值观。我觉得,青少年的年龄是培养青少年公德意识的最大优势,让他们从小树立公德心,教会他们正确的生活方式,将会影响他们今后的发展。除了书本的教育外,通过具有正义感的影片等多种形式来影响青少年效果更好。”陆毅表示虽然不能跟进整个活动的全过程,但是他一定会尽可能的参与到活动中,为活动此次推广活动尽力。

  谈话中陆毅透露,在他小时《地道站》、《地雷站》以及《十六岁的花季》都带给他非常积极的影响。现在自己成为影视工作者,他也希望拍一些青少年题材的影片,用自己参演的影视剧给青少年正确的影响。同时陆毅说,现在好题材,受青少年喜欢的影视剧比较缺乏,他希望自己成为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大使后能倡导社会各界更加关心青少年的发展,为他们的公德教育多做一些事情。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陆毅的状态极佳,比年前瘦了许多,询问陆毅是否在刻意减肥。陆毅爽朗的答到:“是呀,我现在每天都在打羽毛球,健身。”当记者问陆毅,上半年很少看到关于你的消息,近期有什么计划时,陆毅答到:“拍戏多年一直没有时候让自己停下来休息,所以上半年我与公司商定休息三个月,一是让自己有一个放松的状态,享受一下平常人的生活,二是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休整,有更好的身体状态以及工作激情。这期间我可能曝光少一些,但并不会完全的停止工作,在暑期期间将会有我的两部作品《茉莉花开》《车神》与大家见面。”

  如此好的状态,记者相信调整后的陆毅将会以全新的姿态迎来事业的另一次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