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莎贝拉》梁洛施:只有妈妈永远不会出卖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电影《伊莎贝拉》经过首个周末的放映之后,不仅获得空前好的口碑,更凭借70个拷贝取得了200多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近期低迷的影市中一匹“救市黑马”。

  电影的大热也让该片女主角梁洛施成为新一轮关注的焦点。日前,记者通过《伊莎贝拉》的发行方联系到了梁洛施本人,听她细谈了自己的演艺之路。12岁就签约“英皇”公司,梁洛施比同龄的少女成熟得多,清寒的家境更是让她提早感受到人情冷暖。谈到自己的母
亲,梁洛施更是非常感慨:“我现在只相信我的妈妈,我觉得只有妈妈永远不会出卖你。”

  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父爱

  记者:这次找你演一个父女亲情的故事,据我所知,你很早就没有了父亲,那怎么去体会父女间的感情呢?

  梁洛施: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离开了我,我从来不知道父爱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也问妈妈,跟一个男人一起住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想这个故事,对我来说是从艺以来最特别的一次经历。以前的电影我也喜欢,但那些角色大多没什么内心戏;这次完全不同,我把它看成我目前演过的最重要的电影。而且这个故事,仿佛就是为我写的,我很努力,希望能演好。

  记者:父亲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印象?

  梁洛施:我并不恨我的父亲。但是,因为父亲离开了,妈妈特别穷,家里面很困难,倒是看尽了人间冷暖。小时候最深的印象就是跟妈妈到父亲那边的人那里去要生活费,真的被人瞧不起。他们不给我们钱,给我们冷眼看。我们真的很穷,穷到我没有钱上学,书念不下去了。

  

《伊莎贝拉》梁洛施:只有妈妈永远不会出卖我
记者:你觉得这次戏里你和杜汶泽的关系是亲情还是爱情?我觉得好像爱情的成分多一点。

  梁洛施:还是有亲情的。他们俩一起吃饭、喝啤酒、唱歌、那部分就是亲情。当然,你说她为他戒烟,又可以说这是爱情。我很喜欢电影中那部分戏,很甜蜜,有点搞笑,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喝点酒,就不会被男人灌醉了

  记者:《伊莎贝拉》里那段唱歌的戏也很不错,虽然说你唱得很难听。

  梁洛施:本来导演是想我唱一个完整的歌,好好唱。但我想还是随便唱比较好。后来,我就开始随便唱,果然效果很好。在放映的时候,我听到观众在那场戏的时候鼓掌了,我真的很激动,都快掉眼泪了,原来效果真的很好。

  记者:喝啤酒的戏也特别好,老实说,你们喝的是啤酒吗?

  梁洛施:不是,是可乐。但是,那也是一大瓶可乐呢,喝得我喉咙口呱呱的响,后来不停地上洗手间。

  记者:自己喝过酒吗?有没有喝醉酒的惨痛经历?

  梁洛施:妈妈教我喝的。她说,女孩子要会喝一点酒,知道酒的滋味,那样就不会在外面随便给男人灌醉了。

  记者:你喜欢《伊莎贝拉》吗?有没有想过它会获奖?

  梁洛施:我很喜欢。从电影的情节到我自己的角色,还有整个电影的那种有点忧伤让人回味的感觉,我都非常喜欢,所以当然我希望《伊莎贝拉》可以获奖,但是真的获奖的时候我还是很惊讶很开心。

  希望成为坚强的人

  记者:想过将来吗?有没有想过要做到怎样的成绩?

  梁洛施:我想拍戏,拍爱情戏,不是特别浅薄的那种。我喜欢演戏,最好是那种很困难、有很多内心戏的那种。

  记者:对自己的要求呢?

  梁洛施:要做一个坚强的人,找一个能依靠的人。就这样。

  记者:我想你很快就会大红大紫,很多人说你是小张柏芝,我觉得你看上去也有些像当年的张敏。当年让你蒙受屈辱的人,会看到这一切的。

  梁洛施:我跟“英皇”签约的时候,他们仿佛突然清醒了一样。去年我已经有些红了,他们就来找我,想认我。真是人情冷暖,让我更不相信他们了。我现在只相信我的妈妈,我觉得只有妈妈永远不会出卖我。新快报记者郭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