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开机 张柏芝在片场十分活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9:09 新浪娱乐
《第601个电话》开机张柏芝在片场十分活跃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11日 是《第601个电话》开拍的第三天。今天的重头戏几乎全都是夜戏,拍摄的地点是位于上海市威斯汀大饭店顶楼的一个套间里。出场人物是这部电影的第一女主角——张柏芝

  张柏芝以一身时尚女性的装扮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让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眼前纷纷一亮。

  不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张柏芝都是片场里的活跃分子,她总是能用简单的方法把片场的气氛调节得很好,真的不愧是一个天生的演员。在戏里,她会把自己的很多想法和导演进行良好的沟通,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演员。而在戏外,她就更加的活跃了。让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她尤其喜欢哼着自己现编的小调。在镜头开拍之前,她“嘣吧嘣”地哼了几句,显然缓解了片场当中略微紧张的工作情绪。而当张国立导演喊了“卡”之后她同样“嘣吧嘣”的哼了起来,把整个片场的气氛调动得颇为俏皮起来。当有一次导演颇为严格的正在要求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时候,张柏芝很调皮的故意用含糊不清的语句模仿导演的口气,当时就把本应该是有些紧张的气氛化与无形之中。

  张柏芝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可爱,充满亲和力的小女生。当有人要给她拍照的时候,哪怕你拿的是再小的DC,再普通不过的相机,她总是很配合的在镜头面前认真的摆一个好的POSE。面对我们的相机镜头时,又时不时地吐出舌头,扮个鬼脸,像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生一样,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乐不可支。很多人都说,很少见到这么大牌的明星还具有如此良好的亲和力。

  我们还意外的发现了柏芝拍戏时候的一个小癖好,那就是可乐几乎是不离手。时常在拍戏前要抓紧时间和两口可乐才上镜头,有时候甚至是已经上了镜头了,还要让工作人员把可乐拿来喝两口才示意导演可以正式开始了。不知道可乐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可以让她把戏演好的秘密呢?

  身为一个明星,同时也是一个新新人类的张柏芝也同样喜欢在拍戏的间隔玩一玩自己的笔记本。我们看到她的笔记本在片场里一直是处于开启状态的,她会把自己刚刚拍好的素材拿来自己剪辑加工一番,也会打开MSN和自己的好朋友聊上几句,当然也会放一首歌听听让自己轻松轻松。

  今天片场里最辛苦的人当然还是要数导演张国立了。不仅要为演员说戏,还要负责整个片场的调度,还要考虑镜头应该如何拍摄才能最美。

  但我们同时也能看到张导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也和张柏芝一样喜欢哼上两曲来给自己轻松一下,于是我们的片场当中时常能听见导演唱起“悠悠岁月……”的调子。熟悉张国立的人都说,他总是爱唱这个。

  现场还发生了一件关于吃的趣事。现场有工作人员买来上海著名的小吃——生煎,可能是第一次吃到生煎,张导见到生煎里竟然有如此多的汤汁的时候显得十分惊讶,还不小心被烫到了一口。尽管如此,但张国立还是对上海的生煎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