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601个电话》花絮:周笔畅获一根棒棒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张国立导演的新片《第601个电话》中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于前日正式进组,标志着《第601个电话》进入正式拍摄阶段。而已先期进组的主角周笔畅(blog)于4月9日上午拍摄了自己的第一场戏。据一位参与演出的“笔迷”爆料,笔笔的演出非常出色,所有的镜头基本都一次通过,乐得导演张国立还奖给了她一根棒棒糖呢。

  笔笔扮演的“易淑”是个倒霉透顶的小白领,霉到走路被车撞、掉进阴沟里、被洒
水车淋成个“落汤鸡”……4月9日,周笔畅早上5点过就来到片场化妆做头发。据了解,周笔畅的长发都是接上去的,每束头发必须贴着头皮且用铁皮固定,动作大一点都很疼。不过笔笔倒毫无怨言,对自己的形象也颇为满意。当天,她穿着一件粉蓝色的针织衫,下穿牛仔裤,再配上飘飘长发,很有淑女的味道。“笔笔走出来的时候,好多人第一眼还没有把她认出来呢,比《春田花花同学会》里面变化更大,大家都觉得很漂亮。”一位参与演出的“笔迷”向记者爆料。

  据透露,当天的拍摄都在一座大厦里面,而且全部都是周笔畅一个人的戏。这天的剧情是讲“易淑”的电话号码泄露后,她就开始不停地接到各种各样的骚扰电话,无论在办公室、电梯间都逃不过纠缠。虽然台词不多,但内心戏更加具有挑战性。没想到周笔畅还真有表演天赋,所有的镜头基本都一次通过。“张导演不知哪儿变出来的棒棒糖,当做奖励送给笔笔,看来对她的表演很满意呢。”据了解,在吃中午饭的时候,张国立把惟一一碗汤递给周笔畅,鼓励她继续努力。(伍翩翩)

  

《第601个电话》花絮:周笔畅获一根棒棒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