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叶一茜触电变造型 出演网络惊悚短片《有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继周笔畅(blog)后,超女叶一茜(blog)今年也将首次触电。记者日前获悉,叶一茜已经接演中博传媒最新的两部网络惊悚系列电影短片《有鬼》。

  据介绍,《有鬼》由两个短片组成,以刻画人物心理世界为主,用两个既独立又有关联的故事表现主角面对爱情、面对恐慌时的自然反应。每部片长在5至10分钟,女主角都由叶一茜担纲。虽然是首次演电影短片,但叶一茜表示自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但期待通过《
有鬼》能让自己在表演事业上有新的突破。片中,叶一茜将以性感的造型出镜,这对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至于剧情和叶一茜的具体片酬,制片方中博传媒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就电影短片而言叶一茜的片酬肯定是天价,而关于剧情,中博方面只透露两个故事的发生地一在浴室,一在电梯间。《有鬼》将于4月底5月初开拍,5月中旬通过网络渠道播出。(记者 杨莲洁)

  

叶一茜触电变造型出演网络惊悚短片《有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