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喜宴”澄清绯闻 高调抚慰爱人李大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周迅“喜宴”澄清绯闻高调抚慰爱人李大齐(图)
4月12日,电影《夜宴》特别版海报曝光。这款海报是特意为周迅赶制的,海报上是周迅与吴彦祖激情相拥的场景。

周迅“喜宴”澄清绯闻高调抚慰爱人李大齐(图)
周迅

  最近,周迅与李大齐的新闻不断见诸报端,先是有报道指两人已经在美国完婚,接着又指周迅拿了香港金像奖影后之后,与吴彦祖调情,李大齐忍无可忍发飙。前晚,在公司举办的庆祝周迅夺冠的“喜宴”活动上,周迅认真地澄清与吴彦祖的绯闻,但对于是否已经结婚则模棱两可:“不管我跟大齐现在有没有结婚,还是以后会结婚,他永远都是我的爱人。”

  “大齐永远是我的爱人”

  4月12日晚,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为庆祝旗下艺人周迅如愿夺得第2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在北京大摆“喜宴”活动。王中磊、小刚李静(blog)等亲朋好友纷纷赴宴出席。不过,周迅的亲密爱人李大齐没有亲临现场。

  一身黑衣亮相的周迅表示自己出席庆功宴的造型仍是男友李大齐的手笔,她大方坦言:“不管我跟大齐现在有没有结婚,还是以后会结婚,他都永远是我的爱人。”对于最近她和吴彦祖打得火热的传闻,周迅认真地说:“在这里我要表达一下我的态度,我都非常珍惜跟大齐的感情,我怎么会去破坏我们之间感情呢?吴彦祖和大齐都是从美国回来的,他们的经历非常相似,那天晚上他们都跑来给我庆祝,他俩是朋友。”

  章子怡吴彦祖辟谣

  周迅接着还为章子怡和吴彦祖辟谣:“子怡和彦祖他们根本不可能,我们都是好朋友,因为我得了奖,他们来庆祝,才造成这样的传闻。那天我是邀请方,对吴彦祖、子怡和吴彦祖女友Lisa.S带来那么多麻烦,很抱歉。”

  对于吴君如在香港爆周迅口吃的消息,周迅的回答出乎意料:“我刚开始进入演艺圈子,我就说我口吃。今天下午吴君如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生气,我说完全没有生气,这在内地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我反而为自己骄傲,我有这个缺点,却努力就去克服它,演戏、唱歌都可以做到。”

  不会与两“冰冰”争宠

  刚刚加盟华谊,周迅就捧回了一个大奖。而李冰冰(blog)范冰冰(blog)也是华谊的红人,“一山不能容二虎”,况且现在有“三虎”。被问到会不会遭到两位“冰冰姐”的妒忌时,周迅说:“我的介入不是问题,我和李冰冰、范冰冰相处很好。华谊不分一姐、二姐、三姐。我们都是一个团体,演员之间互相帮助,大家团结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在谈到获奖感受时,新科影后表示自己获奖多了以后,心情慢慢变得平静,对于封后之后身价会不会猛涨。周迅认为:“我和公司都不会考虑身价问题。不管有没有得到金像奖,我和公司的目标是成长为一位很好演员。这个好演员不是外在的,而是内在的提升。我很喜欢张曼玉,她是一个很努力的好演员。我的目标就是要做一个像她那样的好演员。现在我正在努力当中。”

  (含辛/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