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花开》打响头炮 章子怡刘烨出席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3 沈阳今报
《茉莉花开》打响头炮章子怡刘烨出席发布会
章子怡

  《茉莉花开》章子怡赢得金鸡影后。迟来三年的《茉莉花开》今天打响宣传“头一炮”,片方透露迄今已砸千万宣传费,但导演侯咏却对拿回“工钱”不抱信心。

  匆忙上映只为挽救“茉莉花”

  《茉莉花开》12日晚突然传出4月26日上映的消息,仅仅相隔一天,该片的新闻发布会就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主演章子怡和刘烨将出席盛大发布会。

  《茉莉花开》拍摄于2003年,是著名摄影师侯咏的电影处女作。这部戏虽然云集了章子怡、姜文陈冲、刘烨、陆毅一线明星。发行方保利华亿透露,章子怡今天本来要跟随中国电影代表团出访美国,她为此特地向代表团请假。

  据悉接下来《茉莉花开》还要进行一系列宣传发布会,包括姜文、陈冲、陆毅和导演侯咏在内的所有主创都将陆续亮相,整个宣传将一直持续到影片上映前一天4月25日。

  从启动宣传到正式上映还不到半个月时间,导演侯咏不禁担心如此仓促地宣传会影响影片上映效果。对此,保利华亿宣传总监杨先生并不认同,他认为,虽然时间紧迫,但片方并没有“亏待”《茉莉花开》。“迄今为止,保利华亿已经投放了1000万元的电视广告。”他颇有些激动地说,“我们是在挽救《茉莉花开》,影片5月就要在海外上映,我们是在和盗版抢时间。”

  影片背后矛盾依然存在

  《茉莉花开》尘封近三年不能上映,其错综复杂的财务纠纷是“难产”的主要原因。现在影片终于得以上映了,但是背后的纠纷并没有得到解决。目前导演侯咏及部分主创的40多万元片酬还没有拿到,导演侯咏无奈地说:“投资方太多了,他们之间有矛盾,互相扯皮,我们也不知道找谁要钱才好。这笔钱我就不抱希望了,片子能上映我就挺知足了。”

  另外,原音像制品发行方被投资方世纪英雄拖欠款项的官司也没有解决。法院已经裁定,投资方归还409.54万元及相关利息,但世纪英雄至今没有支付款项。负责人杨先生对此十分悲观,因为他听说《茉莉花开》片方还有其他的金钱纠纷,欠音像发行方的钱只是小数字。记者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