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点击破万 视频博客新鲜开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47 新浪娱乐
《心中有鬼》点击破万视频博客新鲜开启(附图)

范冰冰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领衔主演的惊悚浪漫电影《心中有鬼》已经进入常规拍摄阶段。与此同时,电影的视频博客也于4月10日在新浪博客正式开通,成为第一个全程记录电影诞生过程并实时播出幕后拍摄花絮的博客。

  《心中有鬼》的视频博客(blog)结合文字叙述和播放视频两种方式去记录电影拍摄当中种种有意思的事情,让大家看到一些非常新鲜有趣的关于电影诞生的故事。同时,有意思的是,视频博客的作者并不是剧组成员自己,而是由《心中有鬼》的出品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在社会上公开征集的电影爱好者,这位名叫阿瞳的幸运者将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感受和记录发生在电影背后的故事,从而让大家获得电影拍摄信息的同时也能获得一种认同感。

  这一全新形式的博客显然吸引了众多眼光的关注,并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肯定和支持。自4月10日博客正式开通以来,三天时间点击率直线上升已经突破一万大关。电影爱好者、黎明、刘若英、范冰冰的影迷成为博客的忠实阅读者和簇拥者。同时,三位主演也对博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范冰冰和刘若英都表示:她们觉得《心中有鬼》视频博客做的挺好的,会一直关注下去的,也希望更多喜爱电影、喜爱她们的人们都来关注《心中有鬼》的视频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