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开机 周笔畅被赞会拿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1:55 北京晨报
《第601个电话》开机周笔畅被赞会拿大奖(图)
《第601个电话》拥有张柏芝、周笔畅两位女主角(资料图)

  昨天,电影《第601个电话》全体主创在上海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国立,编剧邹静之,监制冯小刚,演员张柏芝周笔畅胡歌等悉数到场。13年后再次拍片的张国立很想通过这部电影在电影导演中占据一席之地。题材选自去年名人电话泄露事件。

  张国立 自信再导电影

  主创人员一出现,现场的张柏芝、胡歌和周笔畅的粉丝就开始尖叫。听到这些等同于票房的尖叫声,张国立自信地说:“我和邹静之合作了10多部电视剧,我们所有的戏都没失败过,这样的业绩我们十分自信,因为我们知道观众想要的是什么。另外让我自信的是演员。用一句冯监制的话就是‘等着收钱吧’。”

  对于再次进军电影的目的,张国立表示:“这次邀请了我最好的朋友冯小刚做监制,他已经是非常成功的电影导演,可以随随便便就拍上亿的电影,谁都不担心他的票房,属于在天上飞着的导演。中国电影导演两极分化,一极天上,一极地下,我希望自己能填补这两者之间的空白。”

  冯小刚 监制相当政协

  首次以监制身份与张国立合作的冯小刚表示:“张国立是我在这个圈里感情深厚的朋友,也是我最亲近的兄长。而且这次的剧本是‘人人眼中有,人人笔下无’的好剧本。这才应该是我们创作的方向,不像我们这些没出息的只能从历史题材中寻找现实回音。”

  记者问他监制在剧组中是怎样的角色,是否会把电影监制出自己的风格,冯小刚回答:“监制相当于政协,议政不参政,帮忙不捣乱。”

  周笔畅 被赞要当影后

  初次尝试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时,周笔畅的表现被评为“平平”。这次作为女一号,周笔畅还是有些忐忑。在台上像个不好好听讲的学生一样漫不经心地在纸上画着自己的

漫画。听到让她讲话时吃惊地问:“没通知我要发言呀。”慌乱中暴露了自己两部电影都是长发造型的秘密:“导演说,我的侧面脸太大,还是需要用头发遮一下。”张国立大笑着说:“你怎么什么都说呀。”

  对于周笔畅的表演,剧组给予了一致夸赞。张柏芝赞道:“原来我想着如果周笔畅需要帮助我一定会告诉她该怎么做,但是和她聊了三句话我就知道我什么也不用说了。虽然她说话很小声也没有表情,但我可以感受到她从内心发出的魅力。我的第六感觉很准的,她将来一定会得到新人奖甚至影后。”杨欣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