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少红新作《门》即将开机 陈坤新发型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4:02 新浪娱乐
李少红新作《门》即将开机陈坤新发型亮相(图)

《门》的导演李少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少红新作《门》即将开机陈坤新发型亮相(图)
陈坤为《门》留短发

李少红新作《门》即将开机陈坤新发型亮相(图)
黄觉、曾念平和陈坤

李少红新作《门》即将开机陈坤新发型亮相(图)
李少红和杨幂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星美传媒、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两家共同斥资3000万投拍的惊悚悬疑片《门》不日将开机。

  据悉,《门》作为双方合作第一个的项目,将由著名女导演李少红执导,著名制片人李小婉担任制片人,曾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著名摄影师曾念平出任摄影指导,陈坤(blo
g)
黄觉(blog)林申杨幂等领衔主演。

  《门》改编自周德东的网络小说《三岔口》,是国内少有的惊悚悬疑题材,该片也是李少红导演的拓宽戏路之作,作为以《红粉》首开内地商业电影先河的导演,李少红首度选择拍摄惊悚悬疑这一类型片种。为了筹拍《门》,她花了整整一年时间研究惊悚片,很长时间一直在磨合剧本的李少红说:“题材只是一个包装,关键在于我们用什么手段去表现和处理。现在观众眼界都很宽,不是那么容易被吓住,这让我觉得充满了挑战和可能性。”她期待《门》能开创内地惊悚电影一个全新模式。在谈到继《恋爱中的宝贝》后,为何三年没有新作问世时,李少红说:“《恋爱中的宝贝》上映后,我确实思考了很久,最终觉得还是要做电影,做更多人喜欢看的电影。”

  作为首部以日常生活常见物“门”为意象物的惊悚片,《门》在演员的选择与使用上是既亮又靓,有陈坤、黄觉、杨幂和林申等偶像明星的加盟。陈坤在片中的角色的发型和造型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演技日益沉稳、自然的陈坤表示,他以前对恐怖电影没什么兴趣。这次觉得剧本中的心理悬疑写得非常精彩,所以没犹豫就接拍了,他希望自己对角色内心戏的塑造可以让观众眼前一亮。杨幂的加盟使《门》增加一大“靓点”,作为电影学院大一学生,刚刚演完“王昭君”、“郭襄”,清纯靓丽的杨幂在大银幕上的“第一次”可望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印象。

  《门》的幕后阵容也堪称强大,除曾念平外,凭《功夫》获得42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香港资深服装造型师陈顾芳,香港著名剪接师李栋全,香港资深特技师罗礼贤等人的加盟备受关注,此外,《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等剧的顶级幕后阵容也将全力助阵,而造型师前期已遍游米兰、东京、香港等时尚都市寻找最适合影片感觉的服装。制片方表示,《门》的影像效果、视觉冲击力将远超李少红导演以往几部作品。

 《门》将于4月19日在重庆开机,6月初杀青,10月底万圣节期间全国隆重献映。蒋勇/文 熊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