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第601个电话》换发型遮“大饼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5:22 重庆商报
周笔畅《第601个电话》换发型遮“大饼脸”(图)
周笔畅《第601个电话》换发型遮“大饼脸”

  昨日,电影《第601个电话》在上海召开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国立、编剧邹静之以及周笔畅(blog)张柏芝胡歌等演员准点出席。周笔畅一头长发造型示人,浑身散发着成熟的女人味,全新形象给大家一个十足的惊喜,但她却在发布会上自曝,换发型是为了遮自己的“大饼脸”。

  被张国立赞扬有表演天赋

  《第601个电话》是周笔畅接演的第二部电影,她在片中饰演一个名叫易淑的广告公司设计师,是一个十足的倒霉蛋,生活中事事都不顺,所以引出一连串的笑料。“其实最开始,周笔畅的演技还是挺让我担心的,但在第一天的拍摄结束后,我所有的担心就烟消云散了。这是她第一次担纲主演的电影,但对于新人来说拍摄却很顺利,每个镜头基本都是两三次就过。”导演张国立评价说。

  对于张导的高度评价,周笔畅却显得有些小心谨慎,不住地谦虚表示:“自己在很多方面还有欠缺,比如镜头感不强。多亏了导演对自己很细心,总爱不断给我点拨,而大家也给了自己很多帮助。”

  她拨长发把脸“变小”

  记者都注意到笔笔换了长发造型,此时她诚实“爆料”,改变发型是因为“导演说我的脸太大,长发是用来遮掩的。”

  听见笔笔这样说,记者们立刻来了兴致,追问事情缘由,笔笔坦承:“开始在试镜头时,导演对我的外型就有些意见,他说我的脸有些宽,短发就更加明显。特别是拍侧面的时候在镜头中脸就显得更大,所以他建议我换长发。现在有侧面镜头的时候,他就会提醒我把长发往前面拨一拨。”笔笔说这番无心之谈却让张国立急了,赶紧阻止:“这是我们的内部交流,千万别再说了。”引起现场笔迷一阵欢笑。

  相关新闻

  张柏芝“罢演” 张国立感动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高咏梅)《第601个电话》的另一女主角张柏芝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一开始就有一制片方负责人爆料:张柏芝在拍摄期间向导演提出“罢演”的要求,原因是导演张国立生病了,张柏芝出于关心,“强迫”导演休息两天,但看见导演不为所动,张柏芝居然发了火,声称立刻“罢演”,并放言导演不休息两天,自己不会复工!面对美女的体贴,张国立动情地感叹,“13年后再度执导电影就遇到这么好的演员,真是我修来的福气啊!”当听到张国立感叹“好福气”时,该片监制冯小刚立刻把话头接过去说:“看到兄长张国立被美人这样呵护,自己真想也病一场呀!”(高咏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