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601个电话》发布会 周笔畅检讨镜头感不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周笔畅检讨镜头感不强
张柏芝

《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周笔畅检讨镜头感不强
周笔畅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潘媛) 昨日中午,以泄漏明星电话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影片《第601个电话》,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国立、编剧邹静之、监制冯小刚以及影片主演周笔畅(blog)张柏芝胡歌等悉数到场,让各自庞大的粉丝团兴奋不已。虽然是13年后再次执导,但张国立对影片票房很有信心。演员们则互相力捧,张柏芝大赞笔笔的可爱和演技,笔笔则谦虚地称自己“镜头感不足”。

  张国立有冯小刚帮忙信心足

  谈到《第601个电话》的创作,编剧邹静之说:“我老觉得社会永远提供给我们情节,在600个明星电话曝光的时候,我有幸和这些被曝光的明星接触,知道他们接到各式各样的电话,有叙旧的、有示爱的、有借钱的,我觉得这是社会提供给我们的情节。”而冯小刚解释自己的角色时不忘幽默一把:“我这个监制,只求帮助不添乱。”因为两位大腕加盟,使得张国立信心十足,“有这样的阵容,我觉得这个电影对我来说已经成功了。用冯小刚监制说过的话,你们就等着收钱吧”。张国立认为,像冯小刚这样的“草根”导演现在要拍过亿的影片了,于是冯小刚留下的空白应该由他张国立来填补。

  张柏芝想做“演员医生”

  昨日,身穿一件鲜黄色风衣的柏芝美丽亮相,她在台上谈笑风生:“导演最近身体不是很好,而且今天也传染给我了,我嗓子也有点疼。”随后柏芝变得严肃起来,她说《第601个电话》是一部根据泄漏明星电话的真实事件创作的,身为艺人的她自然深有感触:“我有很多经历,我觉得我怎么解释都没有人可以明白我们作艺人的压力”。于是她没有多想就接下了这部电影,目的就是想做演员医生来医大家的身体和家庭的压力。她甚至回忆起三年前的一件事情,香港地区的一家媒体到她家去拍垃圾袋,翻出了一张纸片,查到了一个电话号码,就此制造出了一桩柏芝的绯闻。

  周笔畅检讨自己镜头感不强

  虽然并不是首次接拍电影,但因为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表演的空间很少,所以这次接拍《第601个电话》对周笔畅的演艺生涯还是十分重要。昨日的发布会上笔笔穿了一件花格子衬衣,留着少见的长发,显得可爱依旧,但又增添了一些少女的韵味。话不多的笔笔十分真诚地表示:“我自己表演发挥得不多,镜头感还不是特别强,但是这次的头发会比较好一点,导演说我的侧面有些地方还是要用头发遮一下比较好。”

  据悉,《第601个电话》将赶在8月暑期档上映。张国立预计票房可以达到500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