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开机 冯小刚盛赞张柏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49 竞报
《第601个电话》开机冯小刚盛赞张柏芝(附图)

《第601个电话》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轰动一时的娱乐事件“600明星电话泄露事件”如今被改编成一部电影。同时也引来众多明星加盟,除主演周笔畅张柏芝胡歌、导演张国立外,连冯小刚也以监制的身份掺和进来。昨日,《第601个电话》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众多主创均到场。在现场,冯小刚盛赞张柏芝人品好,还说:“张柏芝这么关心导演,我都想病一回。”

  冯小刚盛赞张柏芝人品

  原来,张柏芝刚进入剧组,就有了一个感动剧组的“壮举”:“导演张国立那几天身体不太好,张柏芝看在眼里,就说这两天不拍了,要张国立先休息。当时我们就在想,剧组的开销和张柏芝的档期怎么办?结果她就说,这两天的档期就不算导演的,我也不收钱。她甚至说剧组租住酒店的费用也由她来负责。”冯小刚昨日在现场先把这段经历叙述了一下,随后说:“她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我期待和她能够合作。她这么关心导演,我都想病一回。”冯导如此盛赞张柏芝,张柏芝倒有点不好意思了,不断用大笑掩饰尴尬。

  张柏芝借题发挥痛骂狗仔队

  张柏芝说自己在遇到这个剧本后立刻答应出演,完全出于自己的个人经历。她回忆说:“在三年多前,香港有一个媒体来我家拍我的垃圾,把每一个纸片都拍到。里面有一个纸片,他们就查那个电话号码和查那个人是谁。因为他们说我很多不好的事情,他们说我有很多的老公、男朋友,他们改了电话的名字。我当时很难受、很生气。对于内地相同的事情,我深有感触。”

  长发周笔畅很害羞

  一身花色衣服、长发,大变造型的周笔畅昨日在现场带点羞涩。周笔畅说:“我刚进剧组两天半,表演经验上我还有很多欠缺,许多地方需要导演开导,镜头感也不是很强。对于换长发,是因为导演说我脸这边有点大,需要用头发遮一下。以前头发经常打着脸,现在不会了。” 张国立在现场“责怪”说:“你怎么什么都说啊?”在发布会现场,害羞的周笔畅很少抬头向前来为她加油的笔迷环视,她一直低着头把玩手中的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